通电时都有这个标志,正常的。着车之后有就不正常了。
我这边北方,外头零下几度一下就能着车。起步的时候油门响应咋样,滞后的话要清洗节气门了。先看下有没有故障码
我的车换了两次节气门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