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YU7能驭妻!
1 28 发布于 山东 2026-05-22 12:31:40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一直反对我买新车的老婆,看完yu7自己和销售算价格去了


缺点1.开门方式不评价好坏,但需要用一点力的内扣,长美甲和宽戒指,车漆:一场酣畅淋漓的对决
2.前挡风对内饰,浅色内饰的反光,真的很明显,需要晴天试驾一下,看看你的接受程度


3.方向盘真的有点虚虚的,轻飘的,我个人体感指向性还是很准的,而且方向盘手感很不错,但就是转向的真实感不足,因为车是可以体感出重量的,但手感受不出

4.不知道是我这台车的问题,还是都这样,我也看我上一个帖子有评论区反映和我一样的感受,刹车冲!非常冲!轻点即重刹,我试了好多次没有改观,销售给我的反馈是这个车刹车是没有动能回收介入的,纯机械刹车,但纯机械这种刹车感…


5.杯架,真的小,真的不好用
6.前后排的体感加速差距非常大,我老婆开的时候,一脚到底我感觉坐后面我要起飞了,我自己开却没觉得特别快(特指单电机后驱版)别的车暂时没有这种感觉,所以不要说是驾驶员的事
7.后排坐垫挺短的
8.欢迎补充,我会重复试驾的


优点1.帅!确实是非常帅!而且不会像Su7味那么冲的帅,是有自己的设计在的帅
2.天际屏情绪价值确实很到位,很有情绪价值的一个配置,整个感受和su7会有非常大的区别,这个车能给你的独特感受


3.外接接口无限可能,我可以不用,你给了,就是好
4.标准音响标准模式,在不考虑声场环绕声的情况下,高中低音我觉得是最正常,听感比较好的一套音响了,评论区反应声场靠前,最好实际听一下,看你个人接受
程度


5.后排可调角度非常大,非常非常大,我真的快躺下了
6.电门个人感觉是跟脚的,总体说驾驶感受,其实有一点点拧巴,好像想做水桶车,但驾驶体感的优缺点又有点明显,比如方向盘轻,但是指向性很好


7,可选配的东西,非常非常多,从车内到车外,从原厂到第三方,真的可以充分在这个车上表达你的个性和理念
8.老婆说好才是真的好,别的再好老婆不同意有啥用,有点顶替当年奔驰购买位的感觉
9.欢迎补充,我会重复试驾

  • 到店体验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页
1 2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