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享境EV已经用车一个月了,这一个月的使用给我感觉就是两个字:很值!首先说下隔音,做得非常不错,双层玻璃的设计加上米其林轮胎静音轮胎,效果杠杠的,打开音乐之后驾乘更享受。然后就是车子漆面(巴斯夫车漆),做得很亮,也很厚实,给人感觉就很高档,回头率高,内饰走低调奢华路线,看过的人都说这车得20多万,给我的情绪价值满满,哈哈!再说说智驾吧。目前来说除了变道超车有些肉,其他我感觉都还好,智能泊车这个功能很靠谱,比我自己停的要好。空间放最后说,我真心满意,享境的车内空间真的好大,座椅也很舒服,体会到了那句“人生总要拥有台c级车”哈哈。
最后说下我不太满意的3个点:1、智驾时候变道不灵活;2、车机里面应用很少;3、天幕遇见天热情况还是要装遮阳帘。其他的感受体验,等我多跑几天再来跟大伙分享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