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对我的翔麟紫宝骏享境纯电版叙说一二
1 9 发布于 安徽 2025-06-25 10:38:58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我的享境EV已经用车一个月了,这一个月的使用给我感觉就是两个字:很值!首先说下隔音,做得非常不错,双层玻璃的设计加上米其林轮胎静音轮胎,效果杠杠的,打开音乐之后驾乘更享受。然后就是车子漆面(巴斯夫车漆),做得很亮,也很厚实,给人感觉就很高档,回头率高,内饰走低调奢华路线,看过的人都说这车得20多万,给我的情绪价值满满,哈哈!再说说智驾吧。目前来说除了变道超车有些肉,其他我感觉都还好,智能泊车这个功能很靠谱,比我自己停的要好。空间放最后说,我真心满意,享境的车内空间真的好大,座椅也很舒服,体会到了那句“人生总要拥有台c级车”哈哈。


周末开享境带家人去爬山了,紫色的车身在阳光的照耀下,真的很好看。

内饰的用料都不错,整体摸起来都很柔软,纳帕真皮座椅很柔软。



最后说下我不太满意的3个点:1、智驾时候变道不灵活;2、车机里面应用很少;3、天幕遇见天热情况还是要装遮阳帘。其他的感受体验,等我多跑几天再来跟大伙分享哈。

  • 用车经验
  • 车主说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