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提车3个多月,里程破万,真车主体验
1 14 发布于 浙江 2026-04-22 11:38:58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新能源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9X提车3个多月咯,行驶已超1万公里,对用车感受也算有点发言权,纯个人感受非AI文,不足勿喷。
    先说下缺点吧,小细节很多。比如手套箱质感太差,感觉一块三合板包了皮,不但轻阻尼感也不行,很low;头上的几个拉手也是塑料感很强;空调塑料拨片薄了点少点质感,好怕弄坏;门边的密封条厚度不够,导致软塌挤压力不足,影响密封,80-90风噪胎噪逼你开音乐;后尾门开关门声之前说过也是low的一逼;挡风玻璃有点脆,可能运气不好,一点小石子就磕出一个白点了;智驾高架高速完全没问题,有时候国道应个急也经常用,发现红绿灯老是喜欢跟大货后面,喜欢队伍长的车道;最烦人的是雨刮器,虽说有半年1万公里内走质保换了一副,还给你除油膜,服务没得说,可一个月不到这雨刮甩起来的声音直冲脑门,以前的车用个年把都不带响的,这成本省的有点过头了。其他群里有异响,喇叭罩割手这些暂时还没碰到,留后观之。
    下面说优点了,能耗23个,一个月300电费不要钱一样,之前一个星期两箱油。当然换车没有省钱一说,可开的爽啊,随叫随的动力操控,开那么多年卡宴帕美都已被它斩杀。刹车之前吐槽后段不够细腻,现在磨合了一万公里,可能适应了,脚感有提升。还有出去车里小息就领略到电车的好处了,出远门也不怕,现在天热起来纯电续航从200升到280+公里了,加上油箱毫无焦虑。有人说这车空间不行,下定的时候也纠结长高再多个十几公分就好了,现在使用下来,也完全够用,我基本三排一直放倒一个,坐人放物都很舒服,三孩家庭实测足够了,毕竟这个车还要玩操控!使用下来9X家用商用都能胜任!完美!

  • 用车经验
  • 精选调取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