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个月刚提的悦意03,说点真实感受
1 18 发布于 广东 2026-04-27 21:34:24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不怕大家笑话,会关注悦意03,我就是被它颜值给吸引的。晨晖金这个颜色路上很少见,清爽帅气又高级。提车第二个周末就开去郊外看油菜花,朋友说这车看着像二十多万的,心里美滋滋。

开电车跟油车,最大的区别就是,省钱!以前开老爸的油车,加一次油三四百,心疼好久。特别是现在油价高,职场小萌新的薪资真的hold不住油费。现在开悦意03,家里装了充电桩,晚上十点后三毛多一度电,充满才20块不到,能跑400多公里。这个月周末去了趟露营,来回一百多公里,电费不到十块钱,省下的钱全买烧烤食材了。

空间也挺满意。后排坐三个闺蜜刚好,也不觉得挤。后备箱放帐篷、防潮垫、折叠椅、大收纳箱等等。反正是挺能装的,露营、自驾游,带多少行李都没压力。

反正开了这一个月,越开越喜欢,周末根本闲不住,老想往外跑。人家说电车是越跑越省,这快乐也算是让我体验到啦。


  • 用车经验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