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我家深蓝S09用车体验
1 27 发布于 广东 2026-03-18 22:43:45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S09我已经驾驶半年,跑了1万1样子,我的是高定长续航版本,今天分享一下我的使用体验。



    第一个,能耗方面,这个看自己驾驶感受,我20kWh/100km跑过,15kWh/100km也跑过,驾驶体验不一样。如果使用运动模式,加速快,推背感强烈,红绿灯几乎你都是第一个出去,驾驶乐趣相当好,但能耗肯定就要付出多一点。如果使用节能模式,它在你松油门的时候会有个能量回收,一般会使人晕车,这个功能不适合有晕车的人体验,能耗会在15-16。如果你用舒适模式是正常开法,能耗也就18左右,各方面都比较均衡。我最开始用节能模式,但驾驶体验就不好,不能想超车就超车,不能大力踩油门只能慢慢开。这个适合不常开车女车主开个智架模式只需要盯着前面就行。



    第二个,空间方面,我只能说我给它10分满分,二排两个零重力座椅,问界M7才一个。鸿蒙座舱,体验感满满。中午午休神器,公司的床我拿去,有09以后没睡过一天。前排放倒,美美睡个午觉,幸福感不要不要的,在打开个座椅按摩,按着按着就睡着了。第三排空间我一米八的大个坐上去也很富足,还是电动座椅带加热。





    第三点,智驾方面,问界M7-M8同款激光雷达,在高速超车变道丝滑,速度稳定,遇到大货车会闪灯鸣笛提醒超车。遇到压线开车的,会主动变道远离此车辆,下高速会自己识别人工ETC车道选着进那条车道。在市区开车红绿灯读秒起步,进出匝道,大转弯掉头,车辆跟随等等....完完全全自主判断。进地下车库智驾可以自己找到自己的停车位,到车位自己泊车停好,你可以放心交给它,那怕开车的女司机也不怕了。


  • 用车经验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页
1 2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