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年大六座车型井喷,各家都拿出自己看家本领,以求在这种车型能赢得消费者青睐。作为领克900车主,购车已经9个月,现就把自己的用车心得分享给大家。
外观:辨识度高,将近5米3的车身长度,家族特有的牙线大灯,圆润的车屁股,车头特有的互动交换屏。无论停在哪,总能一眼识别出来。
内饰:我的900是米色内饰,虽然容易弄脏,但浅内饰可以营造温馨氛围。同时视觉上觉得空间感会大很多。
操控:作为一款大六座车型,领克基因的操控性体现得淋漓尽致。电机加速破百4秒,推背感十足。
智驾:千里浩瀚的智驾,只能说中规中矩,城区使用率不高,除非国道顺畅。在高速NOA模式的变线有时会变入大车身后,确实需要优化。无可否认经过多次车机系统升级,千里浩瀚确实也比领克900刚上市的时候有所进步了,但还需要努力追赶其他品牌。
功能:天地门、二排旋转,针对部分人群来说还是很香的。我当时就是喜欢这两种功能,才确定拿下900的。天地门在露营的时候非常香,可以坐人,也可以作为简易桌子。
娱乐:前后排娱乐屏与哈曼卡顿音响,在出行期间提供相当不错的娱乐感。堵车或者充电期间,看电影是最好打发时间的方式。
能耗:至今已经行驶12000公里。在市内基本上是纯电模式。用油都是在长途出行过程中。提车至今跑了三趟远门,分别是去湖南、江西、上海。基本上都是高速油电混合使用,服务区休息的时候顺便充电补能。平均下来的每公里成本是0.38元,大家觉得这个费用满意吗?
总体来说,用车感受还是很满意的,适合全家出行。期待车机将来升级能够给我们车主带来更多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