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离开职场,后来自己开店,在店铺是自己的,人工是自己的情况下亏损十多万。在2025年7月终于打算放弃了。
结果是两夫妻都失业在家,关店后就一直玩。去了新疆,川西。大概玩了几个月。
实践得出现在做什么,还不如玩,玩能花几个钱。
但生活总归要过,家里各种开支入不敷出。特别是在离职的时候还把开了10年凯迪拉克卖了,换了个极氪7X。
现在想想是形势判断错误。
家里带着也没事,老婆做回老本行,随便找了一家单位上班去了。
想想总不能每天玩,20岁没游手好闲,结果奔四了反倒朝花夕拾了。决定跑个滴滴,做个兼职。
老婆把她开了几年的欧拉给了我,说这是唯一可以给我的支持。
就这样我把7X给了她,她的欧拉卖了4万。
那就看车。
跑滴滴那就同配置,同车型最便宜,同时品质也要过得去。
决定买领跑,其实去看车之前,通过网站对比,就基本决定了领跑。
唯一对比的是吉利银河E5。
先去了杭州富阳的领跑,进去没人接待我。自己看了以会走出。
银河E5对比下来,发现领跑底盘也还行,开滴滴关键是要开的舒服,做的舒服。
领跑都满足。
零跑富阳店不接待,就去了领跑溪西店。销售非常专业热情,试驾,谈价,2小时一气呵成。
也不知道后面的路会怎么样,没想太多,先兼职开着,有好的投资方向了,那就干。把车转非营运。
也或许,买房,还贷,失业,跑滴滴送外卖,就是归途。
我是挺想得开,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上甘岭,虽然心累,但至少不用和抗美援朝时的青年人需要付出生命。
心里总期待着,能早日收复台湾,祖国实现全方面的超过美国,成为世界老大。相信那时候,就是开滴滴,送外卖,也可以非常体面和有尊严的活着。
22号下定的 目前还在等待中,有最近提车的吗大概还需要几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