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逛了几家猛士体验店,都没人
发现光杭州有5家店,网上搜了下,猛士全国竟然有200多家店,但月销只有八百多台,平均每家店每月只卖出4台车,一台车这要赚多少利润才能维持店面加这么多人的开支?
在方程豹店里,遇到一个之前在门市店里碰到过的顾客,他说他还是买豹5吧,因为猛士带高阶智驾的就不能装绞盘,而且内饰颜色不能自己选。我昨天特地去店里问了下,果真,26款全系不支持绞盘。
看论坛好多人都买的是蓝色,看了厂家宣传,说你们喜欢蓝色,那就取消蓝色吧
我看了下,内饰颜色果真没得选,比如我选银色外观,想选黑绿内饰就不行。
感觉故意的,反正就膈应你,爱买不买!
另外,在老款普遍优惠好几万的情况下,很多车友都不看好今年的价格,至少官降5万才考虑,或者让冤大头先充值。
去年猛士忽悠自媒体参加→M817“媒体购车置换合作”,帮他们吹车,车款返回50%,结果一年过去了,多个媒体自爆没收到合作款。微博上个月又爆出去年发布会每人800元的车马费还没结清。看起来,今年应该没有太多车评人帮这车带风向了。
我看了2.0T版展车,是台好车,价格和配置实在点,应该还有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