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猛士M817月销340台,再创新低,该改变了
1 26 发布于 浙江 2026-06-09 18:17:09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不得不说,东风产的车子总体还行,就是太贵
还有就是营销水平整体偏低,整天矩阵忽悠

这帮人最大的忽悠,就是拼命扯猛士科技是军车

东风军车猛士系列是十堰东风越野车生产的,其2002年成立,2003推出首款越野车,后来又取名猛士系列军车,但不是品牌。
而现在这个猛士汽车,是2022年才成立,那个时期正是方程豹豹5上市前夕。因为母公司拥有猛士这个商标,所以授权给了新成立的猛士汽车科技使用。猛士科技全是新能源车,从来没造过军车。

不能说东风集团造过军车,那么旗下风神,岚图,东风本田……全是军工品质了

从猛士官网上可以发现,其网点超过200家,但汽车之家销量显示,2026年5月销量只有340台,这说明平均每家店一个月才卖出1.5台。
诸位大神可以帮我算一下,如果你是4S店老板,你每月赚多少可以保本?我猜测这车利润率极高。

如果猛士不去找那些无法带动销量的本地网络公关,而换成让利降价,比如每台降5万(豹5用过的策略),这样销量是不是一下子就打开了

  • 行业信息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页
1 2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