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说,东风产的车子总体还行,就是太贵
还有就是营销水平整体偏低,整天矩阵忽悠
这帮人最大的忽悠,就是拼命扯猛士科技是军车
东风军车猛士系列是十堰东风越野车生产的,其2002年成立,2003推出首款越野车,后来又取名猛士系列军车,但不是品牌。
而现在这个猛士汽车,是2022年才成立,那个时期正是方程豹豹5上市前夕。因为母公司拥有猛士这个商标,所以授权给了新成立的猛士汽车科技使用。猛士科技全是新能源车,从来没造过军车。
不能说东风集团造过军车,那么旗下风神,岚图,东风本田……全是军工品质了
从猛士官网上可以发现,其网点超过200家,但汽车之家销量显示,2026年5月销量只有340台,这说明平均每家店一个月才卖出1.5台。
诸位大神可以帮我算一下,如果你是4S店老板,你每月赚多少可以保本?我猜测这车利润率极高。
如果猛士不去找那些无法带动销量的本地网络公关,而换成让利降价,比如每台降5万(豹5用过的策略),这样销量是不是一下子就打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