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家用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感谢我刘总让我成为了3000位车主之一,也让我圆了20年前的少年梦!电动浪潮席卷当下的时代,人人都追捧新能源与智能大屏,而本田飞度依旧守着燃油车最后的纯粹与本分,历经多年更迭依旧省油耐造、好开好停,不跟风内卷花哨配置,只坚守代步家用的初心,既是一代人的青春情怀,也是务实生活里不变的可靠选择,在车市新旧交替的岁月里,静静沉淀经典,从容奔赴时光。新能源当道,燃油荣光渐退,一代神车飞度悄然英雄落幕,半生经典陪伴无数人青春入市,耐造省心不负盛名,纵使时代更迭浪潮奔涌,依旧留得情怀在人间,往后再无这般亲民代步神车,只剩回忆珍藏心底。由于最近比较忙一直没有发贴,趁今天调休就把提车以及一些小改装发出来小改怡情哈哈,其实以前拥有过二飞1.5的买的二手的,开了一年就卖了,时隔一年再次拥有

2012年的二飞1.5二飞的造型确实经典

二代末期款用料最足的一代飞度

这是在4S店拍的照片造型人各有爱吧,就不做赘述了,个人觉得小车要买跳色好看些,所以就买了黄色的飞度,
由于我朋友是本田工厂员工,所以这台车可以说是落地价全网最低之一吧

员工优惠价十三香

佛山上牌过程中

钥匙和绿本

行驶证

实车还是可以的,也不会很丑,萌萌的哈哈

黄配黑还是可以的还是喜欢叫广州本田,觉得有年代感哈哈

现在本田好多车型把这个标贴减配了不贴了,强迫症没办法,找商家把标贴定回来了,两张小标题还不便宜3杯奶茶了,可能我比较怀旧吧哈哈哈

继续叫商家订货,配件到了大热天的自己装上去,乐在其中哈哈

高配4代飞度是有后轮隔音棉的,所以必须安排上,原厂的不便宜哦2块300多,按上后轮噪音确实小一些了,以前感觉石头是打在屁股上哈哈哈

这个地方可能佛山的本田车友比较熟悉哈哈

这是今天安排的小升级 原厂的辉创倒车雷达和三叶蜗牛喇叭,告别摩托车滴滴的情况啦哈哈

后面确实有点单薄了,感觉用手力大一点就能捏湾哈哈

前面也是都是纸张厚的铁皮哈哈哈

大灯不是分开的哦一体的喂!上面部分是转向及兼容日间行车灯,下面部分是远近一体大灯!

晚上灯还是有几分姿色的,最起码给了你LED大灯,不是以前的卤素灯了哈哈

雷达开孔和布线及走线,师傅们的手艺确实不错,点个赞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是不会错的!

布好了线

细节,由于这代飞度没有雷达的,就没有预留雷达位置,跟师傅交流,就按他们的方案来走和施工。

直接上成品,零色差!

直接上细节!漂亮

飞度就一个单音摩托车喇叭,马上安排下岗哈哈

蜗牛喇叭来自品牌三叶的

完美!无损安装!告别滴滴时代迎来叭叭时代哈哈

马德,无齿!喇叭不给我就算了,线也不给我

立马安排原厂黄盆的,要比黑色的贵些哦

包装盒来自我们大中国的

穿线及走线中

上车的效果,黄盆配黄车哈哈

各种拆,还是有些小心疼的,没办法减配了只能后期加装了

10寸主机背面插头,主机还不错支持苹果和百度及华为!上车自动无线连接

上车就自连手机挺好的

强烈建议同款车主安装这款雷达

开关细节

原厂开关,上面是L2自巡航开关,先让我股票飞一会儿就安排L2辅助系统哈哈哈

屏幕完美显示,随着距离越来越近,声音也会越来越急促颜色也会随着变化

不知道那些开3个多4个多油耗的车友是开车就是下坡路还是出门就有交警开路,我最低油耗是5.8,哎!为了点油耗牺牲了驾驶乐趣个人觉得不值了,开习惯了大排量的车,不习惯这么小心翼翼的开,我现在油耗基本是在6-6.5样子!OK时代更迭,终有谢幕,愿经典长存,情怀永不散场。江湖再无老飞度,只留回忆在人间,致敬一代平民神车。愿大家一切安好!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