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发了个贴【点击打开】,证明Q5的波箱是ZF而不是爱信的,结果,ID叫:keluzicctv 这位仁兄,非要
证明爱信比ZF厉害。我算是服了。
我只是想证明:Q5是用ZF而不是用爱信,而不是证明ZF比爱信厉害。。它们谁厉害跟我何关?都是洋鬼子货。
有时间的兄弟,就跟他辩论下吧,他的论据如下截图:
。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