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好啊,我是爱玩车的甜甜。
今天终于开上我的V27来海边踩沙啦。奶呼呼浅黄车身配沙滩蓝海,随手自拍氛围感直接拉满,硬派方壳子和温柔海景反差感绝了。
一开始选它就是看中女生好开,增程车型没续航焦虑,市区日常用电省钱,跑远路加92汽油就行,综合续航一千多公里。从我家里开到海边,纯电的续航刚刚好,可以够来回的里程。纯电模式下能跑一百四十多的里程,这个表现我觉得还是挺ok的。
方向盘开着也挺稳的,底盘滤震稳,沿海弯路多开着胳膊也不酸,新手也能轻松拿捏。来到海滩边,打开车子的松散模式,下去玩沙子的时候真的很有安全感,女孩子也敢直接把车开到近海沙滩,不用小心翼翼怕陷车。
坐在车内,吹着空调,看着海浪发发呆,这样的生活真的很惬意。
这样一台区代步好开好停,周末说走就走的颜值实用双在线的硬派小车,你们会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