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中午休息就是趴桌上睡,睡醒手麻胳膊酸,半天站不起来,还经常被同事进进出出吵醒。后来换了这车,午休总算舒服了。

中午吃完饭下楼,按一下“小憩模式”模式,座椅自动往后倒到一个挺舒服的角度,空调也会自己调成合适的风量,不会忽冷忽热。还会放一点很轻的背景声,有点像下雨那种白噪音,听着挺放松的。
车门一关,车里安安静静的。我一般就躺个二十分钟,也不一定睡着,就闭着眼睛歇会儿,有时候刷刷手机也行。电车开空调不心疼电,这点挺实在的,不用发动车子也不用担心尾气。车上放了个白茶味的香薰,淡淡的,闻着不像香水那么冲。
现在同事午休时间找不到我,都知道我肯定在车里。

她们有时候问我车里睡觉闷不闷,其实还好,空调开着换气很舒服。有的同事试过在我车里坐了一会儿,说这座椅比办公室的午休椅强多了,靠背弧度刚好撑着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