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退钱
不应该啊,现在油车竞争其实不比电车之间小,即便是合资品牌也不是以前那种只要生产出来就不愁卖的大环境了,我们这里的服务态度还行,可以打一汽大众主机厂热线投诉,还是有点用的
我都是他让我验完车 把赠品给我装上我才交钱
一汽大众潍坊还有一家,鑫达4S店,可以去看看,之前买车在这家买的,服务还行!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