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法不错,只是内墙涂料在车内经得住高温晒吗?用时间来考研
应该弄成艺术漆,这样更有感觉,拉毛下。
天才,绝对是天才
我原来贴过墙纸,撕开脱落的篷布,海绵夹层磨干净了,贴的自带背胶的白墙纸
贴砖不是更好
挺好,办法总比困难多
这,不能细看吧
创意不错 动手能力也强 只是最后处理感觉潦草了 可以做两遍底漆加一遍面漆再上一层蜡油的
都拆下了,咋不做个星空顶哩
会不会甲醛超标??哈哈
兄弟,你绝对是人才,佩服你的首创精神!不过感觉怪怪的,质感会差些。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