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周末委托小舅子西安试乘小7,结果试驾未遂!
1 142 发布于 2012-03-12 13:24:22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早上,小舅子的QQ头像在闪烁,我明白,他在西安打探小7有结果了!银川全球鹰4S的GX7迟迟不见影子,目前看来全国铺货银川迟的不是一星半点儿,太馕了!小舅子在西安工作,只能委托小舅子去试乘、试驾了!

 

接收照片的时候,我问了小舅子感觉如何,小舅子回复:从外观看感觉还可以,就是看做工、内饰细节方面与合资或进口的差异太大了,这需要国产车要提高这方面的水平,
不过10万元以内的做成这样已经不错了,可能是我的要求太高了吧 !

小舅子在石油部门工作,平时出入乘坐的都是进口或者合资车,这个感觉我理解。

 

我说:这个颜色你姐姐最喜欢。小舅子回复:这个颜色,外表要用彩色条要装饰一下才好看,还有一种颜色是白色的,挺好看。我觉得这款车的配置再高一点,把比亚迪S6的配置装在这款车上,价格定在15万左右,就好多了。这是我的感觉,也算是我对吉利的建议吧!

 


真是饱汉子不知饿汉子饥!目前4S这个价格,车友议论纷纷,4S加价、加装令小7价格扑朔迷离,客观的讲,买国产车的大部分是工薪阶层和相当一部分的自由职业者,对价格是有底线的,决定出手与否的就是性价比,离开这个谈别的,神马都是浮云,荷包永远决定脑袋,也永远决定屁股下的座驾!国产自主车要想赢得市场,就得在性价比和质量服务方面有所进步,才能抢的先机,赢得车友的心啊!

 

半天没打字,小舅子又回复:1.8这款车裸车9.3万元左右,不知道2.0得多少钱?!
买这种车型,排量不能小于2.0。就是没试驾,动力不知道怎么样?4S阿晨说试驾车搞活动去了。

 

我想买车就和听小马过河的故事一样,水深水浅,还得每个人自己斟酌把握,别人的意见仅供参考,无论怎样,只有自己试乘、试驾了,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开自己的车,让别人说去吧!

 

小舅子又回复:赵晨说车到给我打电话我过去试驾。

我说:那你有空就去试驾下,你和小李子(小伙子人不错,经常开单位的丰田、三菱越野、RAV4啥的)过去吧,我想开了RAV4之后再试驾全球鹰GX7,感觉就比较客观了。

 

试驾未遂,就说这么多吧!照片发上来大家感受下怎么样了。







最后编辑于2012-03-12 21:46:25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8页
1 23456 ... 8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