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车91 2014-7-17 00:22:33 发表在 75楼
山吧贴原来是你发的啊,哈哈!
痞子鱼2013 2014-7-17 11:01:00 发表在 92楼
我的造型还不是这样的,回头拍个照片给楼主看一下做解答
footmango 2014-7-17 10:32:34 发表在 87楼
刺客的套件又不是X7全套 就前拨后拨而已 也敢说用的x7套? 不看看套件里最值钱的牙盘用的是啥 还有x7啥时候能赶上XT了?我是从X9换到XT的 要是X9好用我用得着花4k多换XT么 速联硬朗是没错 换个档硬的跟跳档似得 还少个双向释放
黑色福瑞迪2013 2014-7-17 13:17:58 发表在 97楼
好多标配MAXXIS,ATX790就是
亲爱的牛儿 2014-7-17 13:46:55 发表在 100楼
我最近看上了xtc750.请问这个比atx777好在哪里
别逗了__ 2014-7-17 08:29:56 发表在 80楼
刺客777开卖了么
WuuuuuZ 2014-7-17 08:20:53 发表在 79楼
骑车旅行2013 2014-7-17 07:05:35 发表在 76楼
请问x7套件都包括什么 就俩变速器就号称x7套件吗 飞轮是什么型号 牙盘 哪
白沙传奇300 2014-7-16 23:40:26 发表在 68楼
玛吉斯是建大的高端品牌吧?
枭雄H启天 2014-7-17 09:11:34 发表在 83楼
哥们是巢湖的?我在我朋友的美利达店预定的19寸的战神。不知道会是M430还是M4000套件。。。
沉默是金89 2014-7-17 10:31:51 发表在 86楼
大神这是啥呢?我这是14款挑5了难道都是430?
luzhanduiClian 2014-7-17 09:01:25 发表在 81楼
请问LZ刺客777和ATX777那个更好点!
痞子鱼2013 2014-7-17 10:53:44 发表在 90楼
我的战神后变带1.3.5.7.9数字,请问是老的还是新的?
footmango 2014-7-17 10:41:45 发表在 89楼
还有美利达的HFS车架 零售我记得是1350 两千多的车子用这车架不太现实
痞子鱼2013 2014-7-17 10:55:29 发表在 91楼
M4000在自行车哪个位置能看到
Michael叔叔 2014-7-17 13:31:12 发表在 99楼
捷安特外胎其实建大代工的。
我爱的人1314 2014/07/17 15:02:48 发表在 117楼
14款750用deroe小套 买14款不错
我爱的人1314 2014/07/17 14:57:20 发表在 107楼
嗯 是的 巢湖的 我和美利达熟悉 巢湖美利达应该是M430套件 可以打我电话我帮你看看 1565656161
我爱的人1314 2014/07/17 14:57:52 发表在 108楼
确实是430 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