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身高也不低了,技术好的话KTM 1290都能驾驭。技术不好,但是有钱的话上金翼吧,那个座矮,还有辅助轮帮你驻车,腿都不用伸。
可以的。
nmax155适合你
踏板车里找吧
大部分摩托车都可以开了,800座高双脚应该不能同时着地,但驾驭应该没问题,再高的可能就吃力了。
咱166,老婆158,选了UY
跨骑车小太子挺好,铃木GN125那样的,排量不够的话豪爵的TR300可以,不过得有一把子好力气!!
哎,俺们这些个小矮人真可怜!!
别信那些说脚尖着地就能骑的话,那是跑好路,市区家用车双脚着地才安全!!
我比你高3公分,168身高(腿的比例也不高)820坐高以内(坐垫不是特别宽的)都可以驾驭(市区走走停停),极限试过F800GS,单脚脚掌着地也不是特别有压力,就是要看好别停高踩低就行
和你一样高,我的车子巡弋150座高770,坐上双脚是不能完全着地,平时挪车还是觉得不方便,要往前坐才行。估计165身高,座高760以下的会比较合适。
CM300合适
本人163 现在骑800坐高的Z900RS,可能我的腿比较长点,我朋友166和我骑上去一样的效果。
估计你是新手,你这个身高跨骑的话先骑780以内的,小踏板都没问题,大踏板就悬,因为坐垫比较宽,日式太子和美式巡航基本都能骑。
首选踏板,跨骑就选巡航或者复古,这类车型座低一些
去豪爵专卖店里看看踏板车吧,双脚能落地才安全些
这种问题有什么好问的。
自己去摩托市场上各种车型比较试试不就心中有数了。
男人tr300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