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魇泪雨 2018/04/25 18:32:36 发表在 5楼
捷豹路虎算豪车?
HX9999 2018/04/25 10:17:03 发表在 4楼
捷豹陆虎不应该是奇瑞的吗?
梦魇泪雨 2018/04/26 14:35:58 发表在 15楼
卧槽兄弟,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单纯的怀疑印度阿三的质量
huyehua 2018/04/26 21:50:03 发表在 21楼
按你的这意思奔驰应该是北汽的,宝马是华晨的,迪奥是一汽的。
365585855 2018/04/26 01:47:13 发表在 10楼
卧槽兄弟你指啥是豪牌,就像揽胜很便宜一样,不走奢华路线的发现都足够PKBBA的Q7X5之流,你说路虎不算豪华品牌?最最最最最便宜的那两个国产极光和神行算是这两个系列的底限了,也没卖低过30W吧? 然后你别告诉我日系三兄是豪华品牌
EChammer 2018/04/27 12:26:07 发表在 28楼
行了行了,不说了好吧。你觉得路虎厉害就厉害吧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