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原帖由 [i]奥迪TTS[/i] 于 2009-05-28 21:41 发表在 [i]17[/i] 楼 [url=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122-3231172-1.html#pid54312966][img]/images/backquote.gif[/img][/url] 我个人认为正常, 大排量车本身马力就大。 反正我也没太在意这点,就是车内异响是最头疼的。 我有好几次为了找从哪发出的声音差点出车祸。都不知道是从哪发出来的,有时候格叽格叽的从副驾驶传来(手套箱东西全拿了还有), 有时候从驾驶座车门后面传过来,太恶心了,不过… [/quote] 哥们,咱俩快成知己了!我也是队车内细小声音非常敏感的人!感同身受! 不过我最近几天开天好像是没什么声音了!几乎没有了! 我也找到了原因!是我老婆的包包 发出的声音,车一开,她那个破包就磨的 发响! 现在我一开车就把她的包 丢到后座地板下面! 现在车只有在过大坑的时候,或是连续颠簸路面才有点响声!准备保养的时候到4S解决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