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ach十年 2013/4/20 7:55:15 发表在 58楼
上班也能买GTR?***公务员移民去的吧
HugoBoss1 2013/4/20 9:20:49 发表在 69楼
DreamCar啊!漂亮!12万美元?也太爽了吧?可以托运回国吗?哈
车子丶好贵 2013/4/20 9:20:56 发表在 71楼
霸气
帅气!恭喜LZ
肥皮 2013-4-20 09:30:51 发表在 80楼
哈哈。谢谢了朋友 我是mississauga的
肥皮 2013-4-20 09:31:45 发表在 82楼
谢谢啦
肥皮 2013-4-11 12:22:22 发表在 4楼
上班赚的辛苦钱啊
4vvv 2013/4/20 9:41:46 发表在 83楼
davidjiang91 2013/4/20 9:42:42 发表在 84楼
蛮近蛮近 Brampton飘过~~!
_阿巫 2013/4/20 9:46:26 发表在 86楼
肥皮 2013/4/20 9:30:20 发表在 79楼
现在最快的办法是加拿大移民局最新推出的 创业移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