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225 揽胜极光论坛 >  限量的梦莲湖蓝献给唯一的爱人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8-12-27 21:31:02

限量的梦莲湖蓝献给唯一的爱人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小资情调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我们家多了个成员,过他/她还没和我们正式见面。从我知道自己当爸爸那天起,就几乎每天都在幻想小孩出生之后的模样。兴之余又替老婆难受,因为怀孕的关系,家人都没怎么让她出去玩,最远可能就去大悦城逛逛商场,买点小孩出生后需要的东西。

其实在她肚子小点的时候,我们就商量过冬天去暖和点的方度假,心想多晒晒太阳对大人和小孩都好。但我工作忙,那时候也没有闲暇的时间。现在到年底了,人闲了,但老婆肚子大了些,坐我的车方便!

每次带她去医院做产检,看她车我都怕她蜷缩舒服,所以自己就在默默的看车、选车,想在小孩出生之前买辆空间大点的车,以后出行方便,然后期载她也方便些。

因为我们家就在大悦城附嘛,选车般都在这边就搞定了,而且大悦城附的4S店多,服务也还错。我班路过就可以去看,所以我老婆都知道我啥时候就把新车搞定了。

新车买的路虎的揽胜极光,因为老婆喜欢宝蓝色所以就提了款限量版的梦莲湖蓝,官方指导价51.48万!这个车我这样想的,目前我开,等她生完小孩后,她用这辆车,反正颜色也老婆喜欢的。

个钥匙认证

既然要写帖子我也能全讲些跟车子无关的内容,所以我们还回到这辆车本身,然后先从基本参数说起。

最大功率177,最大扭矩340,长宽分别4360、1900、1635。涡轮增压的,发动机2.0T的241马力。现在路虎的车引擎盖基本都有隔音棉,这个设计还比较聪明的,先管它有没有明显的效果,我个人认为有比没有强!


提车那天我和老婆起去的,顺便在悦街拍了几张照片。她坐进去就会有明显的空间感,空间大小眼就能看出来。

座椅真皮的,纹理和缝制还能看出质感,毕竟50几万的车,比我之前买的30几万的除了空间有超越感以外,在某些细节路虎还值得表扬


后排座椅可以分段放置,但前面的台阶点,所以它的缺陷就能完全倒去。但这样也行,有时候爸妈坐后面,放个座位堆放两样大物件儿还可以,毕竟前面延伸的空间还小。


车主本人坐进去了,她坐老车的驾驶座位就困难,我总觉得方向盘要顶她的肚子。这辆车的话,稍微把座椅往后调点点,空间感就出来了。后排也,后排坐明显比轿车舒服,又又宽!

车身和车顶撞色哦,看起来比种颜色的要洋气和时尚点。

然后说内饰,还那句话,毕竟了50万的车,有些精致的眼就能看出来。方向盘的按键就比较实在,有的为了好看按键选用的拉丝金属面的,但那个触摸效果并好,手有汗还容易手滑按成别的键。




极光的多主要按键都旋转按钮,包括档位;这点和多车都样。我个人还比较喜欢这种设计,以前听录音机的年代,音量、频道都旋转的,这个设计知道为了怀旧还为了方便,反正我喜欢。


仪表和显示屏大小适中吧,没有为了凸显档车把显示屏设计成小电视,仪表也简单大方,没有为了突出科技感而改变路虎简洁的设计理念。


这台车的喇叭有11个,但大家熟悉的BOSE和柏林之声。这台车就Meridian,可能合作关系,也可能就想随大流;就音响来看,我觉得区别大!

这个方也可以储物,我喜欢用来放烟盒


这个轮毂还比较有说头哦,带有路虎专属性的徽标,亮光深灰的侧面搭配炫酷的蓝色车身,所以说它限量版,单个轮毂就可以单独出道了。

那个缺点,座椅能完全放倒;全景天窗,采光效果



重点提示,日间行车灯LED的,远光灯光源氙气的!

全身照来了,用个字形容就炫、两个字形容就霸气、个字有质感、四个字路虎出品、个字就“希望她喜欢”。



我妈说这车更适合男人开,可能多人想法都跟她样吧。但我觉得我老婆应该能驾驭的了它,毕竟成都女人嘛,存的~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18-12-28 08:19:55
恭喜恭喜!同款哈哈哈~

 
发表于 2018-12-28 08:47:13
楼主你,麻烦私信发价格,这几天也要提车,感谢!
 
发表于 2018-12-28 08:55:54
这颜色真漂亮。见过次。恭喜恭喜
 
  • aking825

  • 发信息

  • 精华:19帖
  • 帖子:91帖 | 4172回
  • 注册:2010年5月6日
  • 来自:江苏 常州
  •  
发表于 2018-12-28 09:15:36
此主帖已经被aking825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限量梦莲湖蓝献给唯爱人

精华理由:恭喜提车
 
发表于 2018-12-28 14:29:14
错   颜色靓
 
发表于 2018-12-28 17:34:35
同款车啊!我喜欢梦莲湖蓝限量版艾莎公主款月提车!你位置哪边?真几万才落
 
  • 撕开回忆的4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2帖 | 48回
  • 注册:2017年12月24日
  • 来自:江苏 常州
发表于 2018-12-28 18:15:01
家认为车,定适合你,要买辆适合你车,最先试驾
 
  • HaoRan正气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2帖 | 48回
  • 注册:2013年11月3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发表于 2018-12-28 18:25:20
漂亮啊,虽然买起,但还喜欢
 
发表于 2018-12-28 18:34:57
外观稳重时尚,功能挺全,做工也错。
 
发表于 2018-12-28 19:07:12
轮毂、灯、前脸都亮点相信家都喜欢他外观
 
发表于 2018-12-28 19:16:40
外观确适合我们年轻人品味
 
发表于 2018-12-28 19:23:26
性能,安全系数,对于喜欢安全人可以考虑这款车
 
  • 娜丝柏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2帖 | 39回
  • 注册:2015年12月31日
  • 来自:江西 吉安
发表于 2018-12-28 19:33:10
太美个字“帅”,两个字“霸气”,个字“我喜欢”哈哈
 
发表于 2018-12-28 19:36:43

囿个 2018/12/28 17:55:51 发表在 7楼

该楼已被删除!
其实也差
 
发表于 2018-12-28 19:39:17
相信销售量肯定吸引人眼球
 
发表于 2018-12-28 19:47:20
车型艺术设计工业技术完美结合啊,操控应该加出色
 
发表于 2018-12-28 19:56:26
前脸错哦,攻击性
 
发表于 2018-12-29 09:20:40

这个颜色漂亮啊 


 
发表于 2018-12-29 09:29:36

Dianajingjing 2018/12/28 17:34:35 发表在 6楼

同款车啊!我喜欢梦莲湖蓝限量版艾莎公主款月提车!你位置哪边?真几万才落

这车加装东西60万以内拿
 
12345...12 / 12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