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版主,我的车是19款的Q7,目前已经6W1公里了,在过比较高一点的减速带的时候,左前轮那里会有咯吱一声,但是过矮一些的就没有声音,您能判断出是哪里的问题吗?因为我去4S店,4S店一直没查出原因,他们试车也没试出来,主要是4S店里的减速单都是比较矮的那种。我的是带空气悬架的,跟这个有关吗?因为24年3月份就过保了。
另外买车的时候4S送了8次保养,所以我一直用的原厂的0W-30机油,后面会不会烧机油?我大部分的路况是高速。
省力不少钱
不错不错
请教版主——这款胎是缺气保用胎吗?跟马牌UC6相比在静音/耐磨/操控三方面如何?盼复。
或者说,可以用于Q7的防爆胎,我查了一下,基本是马牌UC6/普利司通动力侠/倍耐力,三款?
能否把上述三款就静音/耐磨/操控分别对比一下?
盼解惑,谢谢。
那个雨刮器有没有连接? 我的上次在洗车店随便换了个, 太不好用了
楼主从什么时候没在4s做保养的?
仔细! 赞一个 
专业、详细,值得收藏后慢慢学习
大众奥迪减震块是易耗品

老哥,发动机清洗加上工时总共花了多少啊?
好家伙,楼主这套大保健项目真是多
都是干货,大赞
机脚8万公里就损坏了,说明原装的确实有问题。正常的机脚不应该这么早就出问题的。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