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134 金牛座论坛 >  TAURUS内涵务实,我因你而骄傲--SHANG HAI FORD CLUB(聚福会)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0-1-1 15:16:36

TAURUS内涵务实,我因你而骄傲--SHANG HAI FORD CLUB(聚福会)

 

6000年前,两河流域有这样一支神奇的种族,他们发明文字、畜牧、航行术等,甚至建造传说中的神庙“巴别塔”。


他们就苏美尔人。


勤劳的苏美尔人特别崇尚牛,他们驯化西亚地区的野生水牛,并让牛光荣的加入到劳动和献祭中。


他们在美索不达米亚平原上开垦劳作,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苏美尔人还用个重要星座来标记季更替:春季—金牛座,夏季—狮子座,秋季—天蝎座,冬季—摩羯座。


此时春分点就在金牛座α星附


当金牛座从地平线上升起,则标志春分来临,农耕开始。


在他们之后的古巴比伦占星中,金牛更代表英雄和贵族。星图上显示,金牛座的形象车夫把战车套在牛背上奋勇向前的姿态。

而邻居古埃及人则崇拜圣牛阿匹斯。


阿匹斯全身漆黑,牛角间装饰日盘和圣蛇,前额有角白斑,腹部生一弯新月,背上长有双翼,尾巴分成两股象征南北两个王国。它庇护建筑家、艺术家等创造者,也庇护今生和来世,象征丰饶和强大的生产力。


,在古代,金牛座的特质就强大、稳固、可靠,且具有创造性和生产力。

时间来到1985年底,坐标北美,有一家叫福特的汽车公司,发布一款战略车型,同样取名为Taurus(金牛座)。发布后不久,迅速成为1986年消费者最为期待新车。


此后30年,Taurus一共迭代7次,全球狂销800万辆。


2015年,福特正式将第七代Taurus引入中国,取名金牛座。


不管昔日的苏美尔欲望之牛还今日的福特金牛,都有一个共同的特质:稳!

长安福特大可以以激进的方式去设计新一代金牛座,没准还可以一炮而红。但,长安福特走的稳,步子也没有大迈,而稳扎稳打的延续福特的家族式设计理念,不夸张也不复杂。

的,眼前的这台金牛座和蒙迪欧其实不差什么,但却将蒙迪欧车身上那些运动设计用更稳重的造型代替,比如前后包围。
让我们先多角度看看他的“稳”到底稳在哪?



Night

夜晚的他依然如此的迷人:

如此的帅气:

如此的沉稳:

就像他的英文名TAURUS,如此的有内涵

在单位的他,



哈哈哈美拍几张

神秘的面纱:

在任何角度他都如此的靓塞!!!

30几年,并没有让这头“金牛”大腹便便,相反却还那么稳。接5米的车身和接3米的轴距都让它看起来有较的重心。(4996*1878*1503我对金牛挚爱的,他的参数我记清清楚楚

尾部TITANIUM标示代表金牛座的顶级车型,标虽,牌面大。

似乎豪华在金牛座身上有一些不一样,在内饰上就可以看出来。


打开车门,你不会感受到德系豪华车那种扑面而来的让你心跳加快的豪华感,相反,你会越发平静,什么也不想看,什么也不想听,就只想开车向前。


不畏浮云遮望眼,自缘身在最层,或许这就美系车该有的样子。


智能化大势所趋,谁也逃不过,也不需要逃。



在中控这块8英寸屏幕上,你可以用Apple Car Play手机互联等功能。

                                                            索尼为福特金牛座打造级音响系统

         源于长安福特对中国商务精英拥车需求的深刻洞察,福特金牛座集福特全球资源和先进科技倾注而成,凭借其前瞻创新的智能科技配置、雅致精湛的制造工艺、凌越同级的动力输出以及超越预期的安全配置,凸显新时代商务车尊崇风范,引领新时代商务用车新风潮。

作为福特多年的合作伙伴,索尼专注于福特车载音响系统已有15年,经验丰富的索尼工程师根据每款新车型的特征,并结合当的创新科技,为福特汽车打造专属音响系统。内含前置声道扬声器的14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功率外置功放和索尼设计的电子控制面板。乘坐福特金牛座新款车型,让美妙的音乐一路相伴,让您感受非凡的聆昕体验。

                                                     前置声道扬声器, 含14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
        前置声道扬声器系统应用3种扬声器:频、中频和频。每个扬声器都各司其职,分配至特定的合适频段。

        前置声道扬声器系统的关键优势在于新增的前置中频扬声器,主要用于再现温润细腻的人声。索尼的级音响系统因新增的中频扬声器,重现清透细腻的人声,仿佛歌唱家就在您的面前演唱。

        通过巧妙设计的扬声器的位置,营造出声音的度和广度,让您仿佛置身于端家庭影院中。由于中频扬声器位于前方,靠聆昕者的耳朵,每个音符都仿佛出自艺术家现场演唱般美妙。

                                                                            功率外置功放
 索尼专为福特金牛座选用功率外置D级(数字式)功放,加大音量的同时,音质保持清澈透亮。外置功放采用性能数字信号处理技术,优化车内声场。还采用索尼的原装输出功率滤波器与IIR滤波器。无论您坐在前排驾驶座,还后排乘客座,使来自每个扬声器的不同声音准确地传递到耳边。让您纵情欣赏重音、清澈音的多重美妙。


索尼为其定制的级音响系统,拥有索尼特有的Clear Phase?技术优化车内声场,使音乐仿佛来自正前方的舞台。

虽然金牛座并没有大肆宣传其自动驾驶辅助的级别,但包括全速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安全系统等一应俱全。更具备自动泊车入位/驶出功能,你在其他豪华品牌车型上看到的功能,金牛座也几乎都有配备。


作为一款B+级轿车,自然要有拿出手的舒适配置,主副驾驶座椅都具备电动调节和座椅通风加热功能,最值一提的还具备按摩功能。

再来看看后排座椅的调节面板,满满的全按钮,乍一看,无从手。其实乱中有序,只需几分钟,你就可以彻底的掌控整个后排。在功能上不但有座椅靠背角度调节,还具备座椅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座椅虽说没有强烈的“沙发感”,但也挑不出太多的毛病。





作为一款老板座驾,后排功能丰富只要你能想到的统统都给你配齐,这样的车配置,不香吗?

以80km/h的速度行驶在路上,大部分噪音都被隔绝在车外的世界,车内可以听到的仅仅些许的胎噪和悬挂处理路面颠簸发出的细声音,噪音控制的非常好。


如果你以驾驶员的身份开这台车,我想大多数时候,你只想与世无争。


2.0T+6AT的动力组合在调教之初,就考虑到以“稳”为主。


虽然具备245马力,350牛米的动力输出,但在起步阶段,你还可以感受到油门响应追求的舒适平稳,加速不突兀,但也不缺爆发,整个起步阶段非常轻松。


但由于最大扭矩在2500-3500转之间才爆发,后段如果持续的加速,可以感觉到动力输出稍显平淡,毕竟一台涡轮增压发动机,初段加速才它最拿手的。


不过,你大可以切换到运动模式,感受一更强烈的动力输出。当然那款2.7T V6爆发出来的动力输出更强劲,这不有钱的真香警告吗?哈哈(我看过一个视频,科迈罗VS福特金牛座2.7T V6双涡轮 百米加速 一台标准的美式跑车竟然跑不过一台商务车,这里我不黑 科迈罗 差劲,看视频有图有真相有依据,哈哈)

悬挂的调教也明显偏向于舒适型,在处理颠簸的处理能力还比较级的,在经过一些减速带的时候,速度并不用刻意特别慢,可以感受到悬挂的韧性不,不会对车身有太多的反弹,大部分的颠簸都自行消耗在减震上,这样舒适型也有更好的表现。
                  其实有这些表现就已经足够,作为一款偏商务的B+级轿车,只要不颠簸、不顿挫,就可以打分,更何况还有多加分项。


稳,长安福特金牛座的特质,但可能也需要去打破的特质。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不受世俗的限制,接受更年轻化的设定,甚至以斜杠人生来标榜自己。对待车也同样如此,他们对车的选择开始更加苛刻,他们希望自己跳脱世俗,更希望自己开的车也跳脱世俗。说白,他们就希望获更多的关注,而不平淡无奇。


在星象中,金牛座并不最完美的星座,但金牛座追求和谐并且努力使周遭环境充满美感。这和福特金牛座的气质也非常符合。
当然,不管星座金牛座还福特金牛座,他们的共有的特质,可以摘用斯蒂芬 弗里斯特在《内在的天空》中的描述来形容他们(有删减)。


它寻找宁静。


它用交响乐取代谈阔论,用寂静取代激情。



精神不再被战斗之火点燃,它将饱经风霜的手伸进土地中,感觉种子、感觉泥土、感觉地球。


符号就一只公牛。


一头对红旗发怒的野兽一般的斗牛,不凶猛的公牛。而一只安静的公牛,在阳春月他独自站在一棵橡树底,静静地看绿草、太阳、牛、和大地。没有任何事情让他害怕。


金牛对自己的世界有如此的控制度,他如此之超越恐惧之上,以至于无惧本身对他都没有意义。


金牛获宁静。

哈哈哈前面罗里吧嗦的介绍这么多,那么这台车坏,骡子要拉出去溜溜
                                                                                                                                                                          
                     正题:也因为金牛之缘,让我有幸找到组织,回到金牛团队的怀抱。(上海金牛座车友俱乐部)当时老大@群里所有人                                  2019金牛座车主迎新
暨车主商会筹备会·金牛一家人2020迎新年会
诚挚敬邀
尊敬的车主:您们好!
遥记去年冬至,把酒话桑麻。
此约又逢冬至,继续一杯否?

创新发展,携手同行!
        定于12月28日午,举办创新发展恳谈会暨上海市金牛车主筹备会·2020迎新年会”。    
在此,特诚邀各位好友拨冗出席,共襄盛举!

接到老大发的车友聚会群公告,我更不带考虑的直接报名(想想有些激动),此次聚会我们来到具有魔都之称的美丽大都市——上海

让我们先欣赏它的美丽景色吧。

好啦进入正题开始我们的随行自驾——上海松江佘山镇之旅



整齐车队有木有

牛气冲天有木有(气质上不逊于A6L吧不黑,只对比哈,)有木有商务车的豪华范呢?嘿嘿!!!





车队们来到上海植物园,给牛牛来个最帅气的自拍吧,哈哈整齐划一,盛气凌人吧,总之只能一个字赞叹它:帅!!!!!!!!!!!!!!!!!!!!!!!!!!!!


                                                           横幅——聚福会上海福特金牛座车友会

哈哈集齐金牛座车队可以召唤神龙,那就来张全家福吧:首次亮相。。。


啊呀赶上饭点,正好也饿,我们回到上海松江佘山镇桃园农庄烤全羊,这么名目的字眼,这家农庄自然以烤全羊为其店的一道特色。
本次聚会由汽车之家跟长安福特厂商特别赞助哈,饭前,准备一些礼品哈。



带有福特LOGO的钥匙饰品



香香的烤全羊让你不由自主的想要流口水,有木有。
好啦,那么开动吧。

                                                                            全家福幸福之盛宴

饭中,老大也分2个环节组织活动,首先群里发个20人的红包,由抢到最多红包的人获取礼品哈,然后群里再发个20人的红包,由抢到最红包的人获礼品哈。

当然本次最大的礼品它不过有的要求,必须写上一篇美文才能获哈,



                                                                       福特金牛座1:18的车模


                    哈哈哈,由于我对金牛座解程度和爱好,赞助商之工作人员让我先将它提回去,恭喜我又再一次喜提福特金牛座一辆。

                                                                                         帅气的美拍



                                                                        战利品有没有




哈哈                                                我的两台金牛终于相聚一起,一家亲有木有(一蓝一银)~~~~~~


                                                                       最后来两张车友聚之照

                                                                             湖州车友

                                                                                苏州车友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20-1-1 15:52:31
能把配版步步改成这般模样,你个!
 
发表于 2020-1-1 15:56:52
套可威武
 
发表于 2020-1-1 16:10:14
牛还
 
发表于 2020-1-1 17:57:18
伙子写错,过我知道你,因为我你在个金牛群。有想买牛进我们群就知道牛辆什么车到底值买。

 
发表于 2020-1-2 08:32:19

VIP1 2020/01/01 17:57:18 发表在 4楼

伙子写错,过我知道你,因为我你在个金牛群。有想买牛进我们群就知道牛辆什么车到底值买。

我觉这个文章应当可以值5W毛,写,金牛辆务实车,用料足,扎实,在现在这个简配环境辆为数良心车,为金牛点赞,为楼主点赞 ,为2020点赞!!!
 
发表于 2020-1-2 09:28:07
支持兄弟作业 写。。
 
发表于 2020-1-2 12:16:40
非常出色,图文并貌,有血有肉,帖子,赞
 
发表于 2020-1-2 12:29:31
***汽车,毁我汽车,颓我精神,耗我钱财,让我苦苦追寻半年,到手那刻,唔!真香!!
 
发表于 2020-1-2 12:56:51
你又让我对自己金牛有认识
 
发表于 2020-1-2 13:22:07
帖,写出来金牛内涵,文笔真错!
 
发表于 2020-1-2 13:51:44
,真实,错,快没有掉过链子
 
  • summer心蓝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23帖 | 575回
  • 注册:2013年11月19日
  • 来自:广东 东莞
  •  
发表于 2020-1-2 14:23:20
11月提2019款金牛,坐标广东东莞。期待珠角金牛座群活动....
 
发表于 2020-1-2 14:38:46
海群号,想加入,已订车
 
发表于 2020-1-2 15:24:38
介绍详细,特别索尼音响。
 
发表于 2020-1-2 15:44:38

aiolos1981 2020/01/02 15:24:38 发表在 14楼

介绍详细,特别索尼音响。

可以交流
 
发表于 2020-1-2 15:44:50

偏偏爱2012 2020/01/01 15:56:52 发表在 板凳

套可威武

谢谢
 
发表于 2020-1-2 15:44:59

ac3x7grcf 2020/01/01 16:10:14 发表在

牛还

 
发表于 2020-1-2 15:45:10

主佩琦 2020/01/01 15:52:31 发表在 沙发

能把配版步步改成这般模样,你个!

折腾
 
发表于 2020-1-2 15:45:33

VIP1 2020/01/01 17:57:18 发表在 4楼

伙子写错,过我知道你,因为我你在个金牛群。有想买牛进我们群就知道牛辆什么车到底值买。

金牛座讲究性价比
 
发表于 2020-1-2 15:46:13

PPP图 2020/01/02 08:32:19 发表在 5楼

我觉这个文章应当可以值5W毛,写,金牛辆务实车,用料足,扎实,在现在这个简配环境辆为数良心车,为金牛点赞,为楼主点赞 ,为2020点赞!!!

对在底盘方面扎实用料,比德系车用料差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