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peng 2017/11/28 11:35:20 发表在 26楼
15款的表示默默羡慕
Kissnes 2017/11/28 03:13:40 发表在 21楼
苹果手机升级11.1.2系统可以使用悦联咯。
Weishanaa 2017/11/26 22:18:15 发表在 11楼
15款可升级这样么
车友老武 2017/11/28 08:49:06 发表在 22楼
我用新车刚几天,小度语音的还没用上,点下去没反应,有空再研究一下。。。
丶黑的彻底 2017/11/28 23:08:12 发表在 28楼
在路上亮 2017/11/29 00:12:20 发表在 29楼
1024 镇楼图背景给我
虹上一刀 2017/11/28 09:03:40 发表在 23楼
可以的,就是有车友反应会出现断开的情况
tiMeLess2017 2017/12/02 07:23:02 发表在 33楼
我的是智享,我的车机设置里面怎么没有手机互联选项,只有蓝牙和网路管理
摄影师魏冰 2017/12/02 17:14:05 发表在 39楼
我的苹果手机最新版本 连接无障碍???♀?
jason青虫 2017/12/02 08:53:27 发表在 35楼
我的华为链接到80多%,就断开重连。换了几根线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