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超人 2017/12/28 21:39:23 发表在 62楼
已进群
刀刀弹弹岛 2018/01/10 18:35:33 发表在 74楼
拉我进群
星晴的威驰 2018/01/23 16:09:38 发表在 159楼
我16年12月买的17款1.5cvt创行自动,17年3月份才开3000公里,到了三个月我就去做首保,首保完事就发现车有加油哒哒哒的声音,感觉拖档的声音,找4s很多次也没解决。现在连厂家都承认了,他们说涨紧轮有问题,在改良。这一晃有好几个月过去了,根本就没给解决。还有17款威驰冷保护太严重。温度低怠速高的离谱,本来我是09款捷达伙伴,想着威驰省油才换的,这么说吧,我老捷达加350块钱油能跑800公里一年四季都这样,平均就按5毛一公里算。没想到威驰更吓人,我从11月份开始油耗高的吓人,6毛5一公里,加200块钱油跑310公里没油了。还有17威驰的自动启停系统不知道为啥有时候好使有时候不好使,问4s...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