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肚肚皮 2015/08/04 16:51:42 发表在 20楼
哥们,刹车感应线哪里买的?
jousca 2015/08/04 16:41:30 发表在 19楼
你这个够悲剧的。帝都人民为了不堵车,提前1个小时出发……
namlee 2015-8-4 16:57:05 发表在 22楼
我现在是1-5是 06:36起床呀,我都没什么怨言,但LP不愿意早起,我不愿意上班迟到...其实 07::00 TA有班车的,居然不愿意座,我实在想不到什么好的办法...
超级肚肚皮 2015-8-4 17:17:46 发表在 27楼
故障码清楚,我试了下,第二步按住快20秒,也没反应呀~~
开长安永久平安 2015-8-4 17:22:15 发表在 31楼
欢迎版主把保养帖发到机油论坛来。让大家分享
jousca 2015/08/04 17:24:43 发表在 32楼
发过去了。哈哈哈。给你增加人气/
jousca 2015-8-4 17:20:26 发表在 28楼
别一通电就着急按。 车门得关好。不踩刹车按START 差不多2下通电(不是启动发动机),仪表全亮,等它该显示的都一溜显示完了,你再开始按住那个杆子。观察黄框内的屏幕。另外注意年份,我那车是R56底盘的。不同年份或者地盘的可能有差别。
jousca 2015/08/04 17:34:58 发表在 37楼
兄弟最近可好
jousca 2015/08/04 17:03:38 发表在 24楼
这个还真不好搞……有班车干嘛不坐。我是没有班车,天天自己开……
开长安永久平安 2015-8-4 17:21:08 发表在 29楼
支持保养!
jousca 2015/08/04 17:21:33 发表在 30楼
感谢支持
雪云风雨 2015/08/04 17:34:19 发表在 36楼
对车不懂。我是来看七哥的
超级肚肚皮 2015-8-4 17:32:38 发表在 34楼
按两下就关了呀。。。。不行,全车通电后,等了一会再按,还是没反应,我是10款的R56
jousca 2015-8-4 17:33:57 发表在 35楼
跟我差1年而已。不至于有这么大区别吧。等会儿给你拍照。让你看看图标。
楼主,我对你的景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啊!
MINI论坛太缺像您这样的车主了,请你再接再厉!我会继续拜读+收藏。
就欣赏动手能力强的人!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