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20082014 2014-11-14 23:41:44 发表在 18楼
是路畅吗
ahao2012 2014-11-14 17:32:23 发表在 主楼
更新补充:加装此开关和直接按尾门开关作用一样,所以需要自动挡挂P档、手动挡的空挡拉手刹此开关才有效。正在做一个遥控开尾门的装置,是能自动升起那种的,无需再去掀开(注意此贴所说的只加开关没有自动升起功能,还需要手动掀开,我以后会增加机械装置才可以自动升起尾门,不要误解了。)。制作刚开始,还在寻找合适材料中,先来一个小发现,有想在驾驶室加装开尾门开关的朋友可以参考,无需破线,找一截合适粗细的线插进去就行(最好能给线头挂锡,方便插入还防氧化接触不良),接出来的线再接个开关和搭铁相连就可以了。先打开驾驶室下面这一块,有3个六角螺丝最好准备一套合适工具,事半功倍。打开后往里看,保险...
zero_曉殇 2014/11/15 19:49:38 发表在 24楼
轿车开关,没问题,但昂克拉后备箱门开起来得和后车保持距离,或者墙壁什么的,手动更安全
ahao2012 2014/11/16 21:05:51 发表在 27楼
的确有这个问题,所以很多类似车型都不设置自动开尾门功能。不过开启时多注意一下可以避免意外,现在有些车子有这个功能了。
ahao2012 2014-11-14 23:21:21 发表在 17楼
听说有一种不拆CD只换屏的导航,好像是什么畅什么的记不太清了,原来小屏的信息都能在新换的屏上显示出来,有倒车视频接口还是比较合适的。 如果你只换个能显示倒车影像不带导航的屏恐怕不划算吧,就好比买个只支持打电话不能发信息的手机一样不太划算。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