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客枫 2016/07/23 05:41:07 发表在 11楼
我也是07年的旗舰版,也是20多万公里了,基本没毛病,掉漆到是一点都没有呀!不过空调一直不给力。你的空调如何?
破碎机专家 2016/07/22 17:52:26 发表在 9楼
我是做矿山设备的,第一次干这活。不过,只要有耐心,没有什么搞不定的。
maojun1110 2017/02/09 14:37:01 发表在 28楼
楼主遇到过手刹放不下的情况吗?,就是那个释放钢丝顶头环断了的情况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