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idadi 2018/12/05 21:28:20 发表在 80楼
你知道ttrs才多少马力?羞不羞?居然还说差不多?500多马力和人家比!而且阿斯顿马丁的车子实测都是慢的!往往3.6秒都跑不到!911别说500匹,400批的车子就能秒你!还是别出来和德国车比性能了!!
ZJ晋神 2018/12/07 10:50:57 发表在 84楼
在汽车之家好久没有见到如此全面深刻的一篇专访了,看完不仅对车有了解,更是了解到车主为何选择这么一台车,好文章。
好帖子
对我来说高端过头啦 哈哈
我竟然看完了。。
qjtshuai 2018/11/30 04:34:50 发表在 66楼
当时718就是看的前辈帖子 选配的 明年也打算入DB 性价比来说太高 小牛暂时放一放
Oursider 2018/12/08 01:40:34 发表在 87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