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jiangtao 2015/06/19 00:14:01 发表在 82楼
原价33000,折后加上四个夏胎(一共八个胎)29000欧.外加保险我保了Vollkasko300和teilkasko150,保的比较多一年1200欧

superjiangtao 2015/06/20 23:55:47 发表在 134楼
要是本来就会开车,那还好点,就只要熟悉德国的交规和路牌就ok了

superjiangtao 2015/06/19 13:43:48 发表在 117楼
CLZ, Clausthal
superjiangtao 2015/06/20 14:35:00 发表在 130楼
是蛮难的...我是换驾照,国内已经有驾照的,可以免除上理论课和免除sonderfahrt,不过理论考,路考(德国考试就只有理论考和路考)还是都得考。难是比国内难,但是教出来的驾驶员绝对都能能直接上路驾驶的。德国的路考是在市内,高速,城乡道路上开45分钟,中间考官会指挥你怎么开,怎么转弯,在哪里停车入库,在哪里要掉头,全是随机的,所以基本上能考出的驾驶员,驾驶能力都具备了。不像中国那套考试...
superjiangtao 2015-6-13 04:41:37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海外购车。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
来德国快三年了,一年前我和我老婆有了一个可爱的宝宝,妞妞,因为我和我老婆在德国这边学习,没空带咱的妞妞,就把妞妞放在国内,由我老婆的父母看管着,妞妞的奶粉当然是得从德国寄回去了。但是最近德国的奶粉实在太难买,又限购,就预算买个车,以后买奶粉能够方便点(超市能够一家家跑)。
开始选车阶段(非常快),老婆说了,既然在德国了,就还是买个德国车,范围一下缩小,然后这个车子就平时买买奶粉买买菜用,我们都还没赚钱,得省点花销,所以排量不能大,车也不能大。
在今年二月份我们邻居刚买了一辆Golf,坐了他的车几次,感觉还不错,空间也很...
superjiangtao 2015/06/16 14:47:24 发表在 41楼
是啊,不过德国的裸车价就是基本0配置啊,空调都不配的...配置加上去,价格就高上去
superjiangtao 2015/06/16 14:47:24 发表在 41楼
是啊,不过德国的裸车价就是基本0配置啊,空调都不配的...配置加上去,价格就高上去
superjiangtao 2015/06/19 13:41:11 发表在 111楼
DK
superjiangtao 2015/06/13 04:41:37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海外购车。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 来德国快三年了,一年前我和我老婆有了一个可爱的宝宝,妞妞,因为我和我老婆在德国这边学习,没空带咱的妞妞,就把妞妞放在国内,由我老婆的父母看管着,妞妞的奶粉当然是得从德国寄回去了。但是最近德国的奶粉实在太难买,又限购,就预算买个车,以后买奶粉能够方便点(超市能够一家家跑)。 开始选车阶段(非常快),老婆说了,既然在德国了,就还是买个德国车,范围一下缩小,然后这个车子就平时买买奶粉买买菜用,我们都还没赚钱,得省点花销,所以排量不能大,车也不能大。 &nb...

superjiangtao 2015/06/20 14:29:40 发表在 129楼
座椅全手动的,靠背,前后,坐垫全能调节的,这车一直是我开的,我的保险里面也写了车子只能我一个人开(加人要加保险钱,别人开了出事故算是没保险),所以座椅基本调好了就不用动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