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刊越经典,建议部件装饰修缮一下。如果车还在的话。
我小的时候家来就是开这辆车的 很怀念 那个鼓包我也很喜欢坐的 但开长途会有些烫的 也不是很记得了毕竟很久了 怀念
ma3399 2015-3-31 09:01:31 发表在 20楼
冬天还好 发动机温度上来后 暖风也是不错的 苦的就是夏天 有时为了凉爽些 开着窗户 噪音就别提了 可悲的是胳膊让太阳晒的和风给吹的都起皮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