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吧上路 2012-10-24 22:02:35 发表在 339楼
这个具体我也不是很清楚,但和发票金额也没啥关系,好像一个车型的计税价是固定的
tksine 2012-10-25 09:00:17 发表在 366楼
走吧上路 2012-10-24 22:03:33 发表在 341楼
17.39W,一、君威贵;二、君威老
大连d公子 2012-10-25 11:51:30 发表在 373楼
2.4豪华才17.39W?不能吧
走吧上路 2012-10-25 11:53:14 发表在 374楼
单据照片
大连d公子 2012-10-25 13:05:20 发表在 379楼
哦 看错了 我以为你说2.4旗舰 优惠2.6万正常
v野马v 2012-10-25 09:38:40 发表在 368楼
恭喜恭喜....
好男人心疼 2012-10-25 09:46:43 发表在 369楼
支持
走吧上路 2012-10-24 22:04:41 发表在 344楼
不可能吧,我们十一前后都有提车的
fotou2305 2012-10-25 11:53:50 发表在 375楼
超高清作业 必须顶!
prince_corpse 2012-10-25 12:08:59 发表在 376楼
Kratos007 2012-10-24 23:38:32 发表在 351楼
看了楼主的。。。我都不好意思说,上周提的2.0豪华优惠3W3加原厂大包围脚垫和全车模。。。
蜗居爷们 2012-10-24 23:53:06 发表在 352楼
玩世在人间 2012-10-25 00:33:54 发表在 353楼
恭喜
jackauto 2012-10-25 01:13:55 发表在 354楼
谢谢回复,原来是有个最低缴纳额度啊,对了,以后迈锐宝的线束方面有疑问,或者电气回路问题,可以回复我,大宝用的莱尼的线束,是通用的供应商,供应商负责设计,数模等,这方面可以帮你咨询研发人士。
Nothens 2012-10-25 03:27:43 发表在 356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