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吧上路 2013-1-16 10:04:32 发表在 480楼
抠一下虽然不会有什么危险,但那个位置确实不怎么合理,放在司机一侧最好
京典 2013-1-16 11:07:49 发表在 481楼
扣一下不会刹车吗??? 不是和机械手刹一个原理吗 ~~~~我怕开快了 真的小孩不小心扣一下 会翻车的吧
走吧上路 2013-1-16 11:34:49 发表在 482楼
具体我记不清了,但肯定不是像拉机械手刹那样急刹,好像是停止油门慢慢减速,说明书里好像有,坛子里也有人说过。
落寞在忧伤里的孩纸 2013-1-16 16:16:22 发表在 485楼
你走的什么样子的金融 分期还是尾款一次性付清的
安安安安静的疯子 2013-1-17 02:25:51 发表在 488楼
楚门开车去逛街 2013-1-17 10:14:44 发表在 489楼
楼主发票,买的是2.4的,车钱是多少啊?然后购置税是多少啊?我有点看不懂,请赐教!
大汉后裔 2013-1-17 10:23:08 发表在 490楼
好靓啊!
大宝A小宝2013 2013-1-31 11:30:30 发表在 496楼
好纠结到底是选宝来还是大宝呢
高富帅Michael 2013-1-25 11:46:46 发表在 494楼
我给楼主加了一升油,希望你能告诉我,你用行车记录仪和电子狗各是什么牌子的?
昂科拉 2013-2-14 09:18:42 发表在 498楼
作业太细致太认真了。
太给力了,我爱红大宝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