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着dx3的段友 2018/09/03 17:27:17 发表在 100楼
能控制中控屏幕嘛
安徽武 2018/09/23 15:19:54 发表在 102楼
功能实现了没有
小猫咪11225 2019/02/21 15:22:02 发表在 105楼
关注我我也想弄
鲁M小卢 2018/04/30 06:18:54 发表在 16楼
那样工程就大了,万一失败了就麻烦了
2003小胖 2019/02/22 19:47:16 发表在 107楼
人才怎么用接着发呀!这么好的帖子继续啊!
与你逸起 2019/11/01 21:08:30 发表在 111楼
这个B钮的方控线怎么接?我的长安也想搞一个这个。
风的梦1314 2019/11/01 21:56:01 发表在 112楼
可以飞线到多功能方向盘,也可以到收音机调节按键,如果是后装的屏好弄一点
与你逸起 2019/11/01 22:03:38 发表在 114楼
原车也是导航,又后换的安卓大屏,不知道b钮的线都是哪个功能,不知道怎么接线,指点一下大佬
大阿浩 2020/02/27 17:17:10 发表在 116楼
在吗老铁,请教一下你装这个旋钮的问题,可以加一下vx嘛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