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了,原来铛铛的声音是这里出来的!
想问一下高技能的楼主,这个双管卡扣, 用多少MM粗直径螺丝啊,然后螺丝长度多长啊
札带确实太敷衍, 我是用粗一些的铜电线捆扎,一劳永逸. 你这个办法虽好, 需要的工具复杂, 淘宝应该买一套工具包的, 这个破车确实有些搞笑的问题, 我的车响了很久才明白是啥问题
跪求这个工具啊
这个地方自己不好下手操作啊,我暂时先用电线固定了一下,买了304的卡子,整个淘宝上孔径都是6mm,家门口商店又买了个含钴的钻头,火星四溅下,终于能放入M8螺丝了,等下月去安装
好像我也是有这么个响声,先收藏备用,谢谢楼主
专业!!
都是大师级别的牛人
!不是有款工具叫“万向套筒”的吗?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