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番茄 2015/08/31 09:18:57 发表在 119楼
恭喜楼主,我也是留学狗,在加拿大ottawa提了fx35。开的特别舒服。就想问楼主你那轮胎贵吗。小弟感觉换不起
T启动加速 2015/08/31 09:33:36 发表在 120楼
有图有真相。柴油版。
损友t 2015/08/31 08:00:26 发表在 116楼
LX GX G,
Jagger_J 2015/08/31 10:35:08 发表在 131楼
爷们儿的车
778婷子 2015/08/31 09:50:13 发表在 121楼
在外观前脸进气格栅有变化 3.5升级3.7其他参数差不多 后备箱高度防夹可记忆高度
木有昵称_ 2015/08/31 08:18:25 发表在 117楼
那辆黑色19991刀? 卧槽! 这个价只能在国内买个紧凑型轿车!
兰色多瑙河 2015/08/31 09:13:25 发表在 118楼
哈哈,欢迎加入长安家族
Jagger_J 2015/08/31 10:30:33 发表在 125楼
嗯,英飞小juke
778婷子 2015/08/31 10:32:51 发表在 128楼
在国外英菲在烂大街,还是能够想象 她很美
损友t 2015/08/31 10:36:40 发表在 132楼
哈哈,喜欢而已,还没能力实现,现在开现款37,也算完成了英菲尼迪这个梦想
Jagger_J 2015/08/31 10:37:03 发表在 133楼
的确这边英飞烂大街。不过现在Q50L在国内卖的也不错了
Jagger_J 2015/08/31 10:37:49 发表在 134楼
咱奔着dream car一起努力
_狮凶_ 2015/08/31 07:58:10 发表在 115楼
你那是谦虚!都扎根洛杉矶了还差钱?
Jagger_J 2015-8-31 02:26:47 发表在 100楼
抱歉了朋友 暑假回国从国内带回来的
Jagger_J 2015/08/31 10:34:51 发表在 130楼
酷啊,柴油养车便宜。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