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李文韬77 于 2010-10-02 21:14 发表在 19 楼 海拔:我是9月30号3500公里做的首保,换的机油跟你一样。机油剩了1升,说M2的油底小3升就够。还让我11分去换冬季机油。维修店给你说了吗换冬季机油?
原帖由 stones1818 于 2010-10-03 17:09 发表在 29 楼 我是9月30号去联保做的首保,王站长很热情,讲解的也很详细~以至于我明年的保险就想直接在联保买了,方便,哈哈~我做完首保第二天跑高速就发现了传说中的哨声,杯具,不幸中招~到大同的4S店去修,人家说没遇到过这种情况,还得我自己过几天回北京再处理...要不然还是…
原帖由 umizaru 于 2010-10-03 17:34 发表在 30 楼 很好的作业。轮胎里的石子平常要注意多扣一扣啊,周末自己洗车时就顺便做了。那句“有我中国行”很经典。祝楼主安全驾驶,人车平安。
原帖由 决战紫禁城 于 2010-10-03 19:35 发表在 33 楼 不是在SSSS?
4S是销售售后为一体(卖车修车保险服务一体)
长城联保点是合作售后(维修保险服务一体)
都是一样的……
谢谢关注
原帖由 京NMQ010 于 2010-10-03 21:28 发表在 34 楼 4S是销售售后为一体(卖车修车保险服务一体)长城联保点是合作售后(维修保险服务一体)都是一样的……谢谢关注
原帖由 stones1818 于 2010-10-03 23:06 发表在 38 楼 王站长说其实他们店很想卖车,赚的多,可惜不行,哈哈
卖车是赚钱盈利
联保只能每保养一台车输入微机管长城要保养的钱,钱不多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