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上湖城 2016/09/21 16:29:05 发表在 581楼
我用了6年,每5000公里到4s店保养,没有出现烧机油或渗油,不过奥迪车更新太快,导致车不保值,掉价太快,保养贵,其他方面还行
天河米宝 2016/07/10 10:38:26 发表在 300楼
不错,我也在考虑,我的也是A4,经常刮底牌,太揪心了,正考虑你这款,但是是日本车,让我有点不痛快。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