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9 指南者论坛 >  带着尾巴、带着猫儿跟着车友自驾青甘大环线+甘南线(2)
 
  • 带着尾巴逛祖国

  • 发信息

  • 精华:6帖
  • 帖子:8帖 | 64回
  • 注册:2018年10月28日
  • 来自:浙江 杭州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8-23 15:08:45

带着尾巴、带着猫儿跟着车友自驾青甘大环线+甘南线(2)

 

接第(1)
上篇写到龙羊峡,这是我们车队在亲子自驾行中参于一项官方活动,虽然中间出插曲,我朋友在止游中左脚受伤,脚背骨裂,也算是幸中幸,照片为证!

虽然脚伤,但我们友情坚固强强

坚强男人,因为脚受伤,他流泪,说带着妻儿出来就是让他们好好玩,好好看风景,现在怕影响行程!给坚强强点赞,我喜欢这种男人,当然是友情上

铁拐强妻儿

在我眼里她真是为好女人

我欣赏羡慕他(她)们生活

友爱、男人们

因为视频能在贴子发布,着美视频都无法展现,可惜,只能用照片来欣赏下






欣赏为主吧!我们还在龙羊峡,视频只能单放!参加完活动,我们往下

就我一个女,有点,唉

稀里糊涂参加,稀里糊涂换目

下站塔尔寺,个人原因,我没进寺,但心中有佛,等待着友们出来

此图只是记录下行驶公里

活动那两天公里数都在好几百

我们辆在外面等着,里面太拥挤!宝宝他老婆!

从塔尔寺出来得赶往刚查县,虽然看着,但因为是国道,一路快,晚上赶路,看到路上美景,但有点错,当地或者是游客吧,在车子交汇时,会主动关闭光灯,这点挺好,毕竟路两边没灯!晚上11点终于到刚查,县,但热闹,这么晚还有饭店开门!

用高压锅做面条🍝

呵呵,好有特点!

借用友友照片

7.8月去青海要提早预定房间,这次刚查车友分开住地方,我打地方终于找到落脚地,贵也得住,孩子猫儿太累
天亮,购买好补齐,出发青海湖!

我家郎神猫

这两家伙一路乖!

看那对怨眼,想找老婆

我还是在湖边等着家,因为之前来过一趟青海湖,这次热闹!怪现象是,年前是会圈地收费进湖边,现在是,你想拍照,收5元钱让你进去,唉,青海人民有商业头脑

路过好美一片油菜花地

诺诺让车友孩子们喜欢

行客没有高反,好会玩

队伍整整齐齐

傍晚时分,经过拔涉,到一农庄,跟当地老百姓沟通好,安营扎寨,怎么样?是是好有特色!

成群

红马

星海刘副队帐篷车

半夜烤羊肉

可惜我实在困,没吃直接睡怕第天起来或怕影响开车
车队准备穿越祈连山两只哈拉山,那么下一段我们待继。。。。。。

 
分享到:
9
  • 老包01  
  • 指南者论坛版主
    版主审核团队论坛版主(兼任)
  • 老包01

  • 发信息

  • 精华:264帖
  • 帖子:1001帖 | 10127回
  • 注册:2012年11月2日
  • 来自:江苏 常州
  •  
发表于 2019-8-23 18:13:37
此主帖已经被老包01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尾巴、带猫儿跟车友自驾青甘环线+甘南线(2)

精华理由:感谢分享!
 
签名: 随遇而按!
  • 带着尾巴逛祖国

  • 发信息

  • 精华:6帖
  • 帖子:8帖 | 64回
  • 注册:2018年10月28日
  • 来自:浙江 杭州
发表于 2019-8-23 20:31:19

老包01 2019/08/23 18:13:37 发表在 沙发

此主帖已经被老包01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带尾巴、带猫儿跟车友自驾青甘环线+甘南线(2)精华理由:感谢分享!

谢谢
 
发表于 2019-8-23 21:59:01
赞!欢迎全国朋友们来甘肃旅游!
 
  • 带着尾巴逛祖国

  • 发信息

  • 精华:6帖
  • 帖子:8帖 | 64回
  • 注册:2018年10月28日
  • 来自:浙江 杭州
发表于 2019-8-23 21:59:16

cold3summer7 2019/08/23 21:59:01 发表在

赞!欢迎全国朋友们来甘肃旅游!

谢谢
 
发表于 2019-9-17 20:33:40
指颜色晶岩灰还云层灰

 
发表于 2019-9-17 21:00:25
 
  • 带着尾巴逛祖国

  • 发信息

  • 精华:6帖
  • 帖子:8帖 | 64回
  • 注册:2018年10月28日
  • 来自:浙江 杭州
发表于 2019-9-24 13:59:16

ax2p7aat5 2019/09/17 20:33:40 发表在 5楼

指颜色晶岩灰还云层灰

晶岩灰
 
发表于 2019-10-9 15:48:08
黑凤梨…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