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的老御翔08年买至今除了油耗高点,一点小毛病也没有。




我也是买了辆2002年的4runner 玩
可以看我的帖子, 老车就是得折腾,另外请问全车的油液是指哪些?我换了变速箱油和机油
我开过这款车,座椅很舒服
保养的真好好啊!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