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35 青少年论坛 >  【70周年,我们在路上】2013年,那些年,小果果坐过的车
 
  • 卡卡丘

  • 发信息

  • 精华:178帖
  • 帖子:281帖 | 3110回
  • 注册:2012年12月25日
  • 来自:河南 鹤壁
  •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9-6 09:09:29

【70周年,我们在路上】2013年,那些年,小果果坐过的车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论坛达人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哈喽,,我是汽车之家论坛播客卡卡丘。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七年建设历程硕果累累,在祖国70周年庆典来临之际,祝祖国母亲七岁生日快乐!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在建国70周年这个节点上,我打算来聊聊我们家2013年出生的小卡卡的出行方式。来看看小卡卡这些年所经历的交通出行。
       小卡卡小名果果,今年岁了,马上就该上年级了,升级为祖国的花朵。出生于河南省鹤壁市,位于河南省北部,太行山东麓向华北平原过渡带,鹤壁因“鹤栖南山峭壁”而名,这是座由煤炭真正发展起来的城市,随着几年的发展,小城也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环境越来越美,人民安居乐业。鹤壁也陆续发展自己的旅游业,鹤壁的樱花道,美丽的淇河吸引着周边的游客,高铁,高速等等四通八达,纵贯全境南北。我岁的时候只见过拖拉机,那么岁的果果都见过什么车呢,坐过什么车呢?跟我起来采访吧。

果果的家乡,小城鹤壁


鹤壁的高铁站,以鹤为标志的雕塑。高铁站的设计也是鹤展翅高飞的样子,鹤壁也叫鹤城。

鹤壁位于太行山东麓,城市以西都是山,以东全部是平原,之前的老城区紧挨着山,也叫山城区。

山区的路也是几乎村村通,很平整,骑行山路很

鹤壁的新区位于平原之上,也叫淇滨区,淇水之畔,鹤壁位列线小城市,但是却紧邻国家动脉,京广铁路,高铁,京港澳高速等等穿城而过,给鹤壁带来很多的商机和便利。

城市小,所以人口也少,适合居住,交通很便利

鹤壁的淇河,源头在太行山深处,水质很,游玩的去处,连接着老城区和新城区,我们的母亲河。

鹤壁的新世纪广成,这钟塔完全模仿本钟

美丽的华夏南路,春天是樱花道,秋天是银杏树的金色


顽皮小淘气,花朵果果


没事的时候总是喜欢带着他到处玩,喜欢野外的自然,亲自然对孩子

果果今年刚上年级,踏入小学的第课就是认识星红旗,
爱国教育从小就扎根,小小年纪也军训。
,对他来说也是个新的开始……

小小特种兵

耳朵图图

很有范的样子

再敬个礼

卖个萌

学习正步走



套动作来,热坏了,赶紧补充能量

再来套军体拳

了了,要逃跑了

果果的出行,渐行渐变


2013年果果出生,我就接过了家里的面包车钥匙,这开就是四年。四年的时间晃而过,从医院出生接果果回家,再到串亲戚,看病,游玩,长安之星起到了关键的作用,遮风挡雨,个温暖的小港湾。

尽管偶尔也会掉链子,整体也是很给力的,八座版长安之星2代,空间没说,动力1.0,比较弱,益于后驱车,再加上手动挡,每次等红灯起步都是第,从来会含糊。


        2017年年底我买了这辆雪佛兰迈锐宝,当时也是需要换车了,面包车开了四年制约着我这爱出游的心,带果果出去玩的时候面包车的舒适性太差,所以每到车展我都要去看车。
        开始并没有看过美系车,几乎都是看的众系列,朗逸,速腾,后边经过系列对比,发现迈锐宝还是优惠力度,而且怎么说也是辆车。现在想想买了真后悔,再次经过速腾身边的时候还是感觉迈锐宝点,气,开着也稳。油耗可以忽略,我离单位太

1.5T的动力对于迈锐宝来说稍显肉,过开起来也没啥感觉

外形很修长,粗狂,符合美系车的气质

自从买了车,后排就成为了果果的天,整个后排为他所用

小伙子这姿势摆的,显摆长腿啊

这车唯的就是车头处牌照框面的块磨砂黑皮,显

17寸轮毂,小,正

尾部还,小鸭尾


两岁时候的果果,就有了第辆摩托车,杠杠的

那个时候还是个小胖子

时光如白驹过隙,眨眼就长了……

等你长,伴随你长的车或许就又换了

多的时间我还是会骑着电动车,带着果果出行,电动车的便捷性要比汽车适合小城的出行


小家伙到现在也没学会自行车,想起我小时候挎着梁二八自行车,掏腿学车,在晒粮的场里快翻车的时候赶紧找个麦秸垛,那时候哪有小自行车学啊,现在小孩真幸福……


继续亲自然

个桃园,我小时候就有的,现在长成了这么的桃树,小家伙非要坐到树上拍照,胆子够

开车探险,也许这就是我买车的目的,带着儿子,到喜欢玩的方,土山也能玩上番。

去往果果姥姥家的路,果果姥姥家在周边的农村,距离我家10公里,开着车20分钟就到,路两边都是农田,特别喜欢开车走在这样的道路上,没有红绿灯的羁绊,开车很爽

空旷的田野,放松的心情

还有方的风车

从小就坐车串亲戚的果果真的太幸福了,我小时候开始是坐老爸的农用轮车,后边都是骑自行车,串亲戚,全家出动几辆自行车,到后边电动车流行开了,就换了电动车,再到09年换的第辆面包车,从此过上了开车串亲戚的日子

小家伙也喜欢姥姥家农村生活,恬静,自在……

姥爷的拖拉机,洛阳拖,农忙时节少了的运输工具,坐在车斗里全身晃动,减震为零

等你长,你也骑着公路车到处撩妹

喜欢运动,喜欢到处玩,果果跟着我,也变爱动起来,小淘气越来越皮……

        写到这也就简单的介绍了果果自2013年出生来以来他所经历的交通工具,可以说没有经历过风吹雨淋,从小就坐上了汽车。长以后带他出去游玩,坐了高铁,铁,长长见识……
        黄河孕育了华夏民族,长江见证了炎黄历史,代又代的花朵见证着祖国的强,祝福祖国70华诞! 让我们感谢来自鹤壁2013年出生的果果儿给我们带来的他的交通出行方式……那么接来,2014年出生的宝贝又经历了什么有趣的出行故事呢?我们有请身在湛江的美兰2018给我们带来他们的故事。

 
签名: 我爱之家,我爱我车!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 卡卡丘

  • 发信息

  • 精华:178帖
  • 帖子:281帖 | 3110回
  • 注册:2012年12月25日
  • 来自:河南 鹤壁
  •  
发表于 2019-9-6 09:09:45
沙发
 
签名: 我爱之家,我爱我车!
发表于 2019-9-6 10:01:23
此主帖已经被热河超超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70周年,我们在路】2013年,那些年,果果坐过

精华理由:精彩
 
签名: 青少年论坛欢迎你们
  • 美兰2018

  • 发信息

  • 精华:178帖
  • 帖子:189帖 | 16645回
  • 注册:2018年1月22日
  • 来自:广东 茂名
发表于 2019-9-6 11:14:37
支持卡卡!我明天线
 
  • 美兰2018

  • 发信息

  • 精华:178帖
  • 帖子:189帖 | 16645回
  • 注册:2018年1月22日
  • 来自:广东 茂名
发表于 2019-9-6 11:17:11

你用首歌 但我用那首歌贯穿整个视频

 
  • 伊格拜德曼

  • 发信息

  • 精华:52帖
  • 帖子:60帖 | 2517回
  • 注册:2012年10月12日
  • 来自:安徽 合肥
  •  
发表于 2019-9-6 11:45:24
卡叔!!!

 
  • 森哥正版

  • 发信息

  • 精华:194帖
  • 帖子:285帖 | 11076回
  • 注册:2015年7月31日
  • 来自:北京 昌平
  •  
发表于 2019-9-6 11:47:31
顶起支持老乡

 
签名: 年青而不年轻,平凡而不平庸!
  • 卡卡丘

  • 发信息

  • 精华:178帖
  • 帖子:281帖 | 3110回
  • 注册:2012年12月25日
  • 来自:河南 鹤壁
  •  
发表于 2019-9-6 11:47:33

美兰2018 2019/09/06 11:17:11 发表在 4楼

你用首歌 但我用那首歌贯穿整个视频

哈哈,咱俩想到
 
签名: 我爱之家,我爱我车!
  • 卡卡丘

  • 发信息

  • 精华:178帖
  • 帖子:281帖 | 3110回
  • 注册:2012年12月25日
  • 来自:河南 鹤壁
  •  
发表于 2019-9-6 11:49:06

伊格拜德曼 2019/09/06 11:45:24 发表在 5楼

卡叔!!!

我竟无言以对,拜德曼
 
签名: 我爱之家,我爱我车!
  • 卡卡丘

  • 发信息

  • 精华:178帖
  • 帖子:281帖 | 3110回
  • 注册:2012年12月25日
  • 来自:河南 鹤壁
  •  
发表于 2019-9-6 11:49:33

森哥正版 2019/09/06 11:47:31 发表在 6楼

顶起支持老乡

感谢老乡支持
 
签名: 我爱之家,我爱我车!
  • Ele守_bin

  • 发信息

  • 精华:95帖
  • 帖子:129帖 | 2017回
  • 注册:2016年5月11日
  • 来自:福建 南平
  •  
发表于 2019-9-6 11:56:50
哈哈 电动车之家

 
签名: 平平淡淡才是真
发表于 2019-9-6 12:02:28
顶!话说你家帅锅跟我家那位哥哥名都,都能吃
 
签名: 在路上的自由摄影师
  • 卡卡丘

  • 发信息

  • 精华:178帖
  • 帖子:281帖 | 3110回
  • 注册:2012年12月25日
  • 来自:河南 鹤壁
  •  
发表于 2019-9-6 12:18:07

追光游历男 2019/09/06 12:02:28 发表在 11楼

顶!话说你家帅锅跟我家那位哥哥名都,都能吃

哈哈,有缘啊哥,都果果,都
 
签名: 我爱之家,我爱我车!
  • 拉面太郎327

  • 发信息

  • 精华:110帖
  • 帖子:172帖 | 11321回
  • 注册:2010年4月15日
  • 来自:云南 昆明
发表于 2019-9-6 12:18:55
赞赞赞

 
签名: 拉面
发表于 2019-9-6 12:19:21
 
签名: 在路上的自由摄影师
  • 卡卡丘

  • 发信息

  • 精华:178帖
  • 帖子:281帖 | 3110回
  • 注册:2012年12月25日
  • 来自:河南 鹤壁
  •  
发表于 2019-9-6 12:22:11

追光游历男 2019/09/06 12:19:21 发表在 14楼

 
签名: 我爱之家,我爱我车!
  • 卡卡丘

  • 发信息

  • 精华:178帖
  • 帖子:281帖 | 3110回
  • 注册:2012年12月25日
  • 来自:河南 鹤壁
  •  
发表于 2019-9-6 12:23:04

拉面太郎327 2019/09/06 12:18:55 发表在 13楼

赞赞赞

666
 
签名: 我爱之家,我爱我车!
  • 卡卡丘

  • 发信息

  • 精华:178帖
  • 帖子:281帖 | 3110回
  • 注册:2012年12月25日
  • 来自:河南 鹤壁
  •  
发表于 2019-9-6 12:36:00

模时光 2019/09/06 12:31:28 发表在 17楼

该楼已被删除!
感谢模时光
 
签名: 我爱之家,我爱我车!
  • 万物Vlog

  • 发信息

  • 精华:49帖
  • 帖子:56帖 | 291回
  • 注册:2017年11月5日
  • 来自:天津
发表于 2019-9-6 14:05:56
支持
 
  • TZ百科

  • 发信息

  • 精华:122帖
  • 帖子:134帖 | 4647回
  • 注册:2015年10月11日
  • 来自:河南 焦作
  •  
发表于 2019-9-6 15:27:17
支持,支持
 
12 / 2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