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人一生平安!!!


哈哈!这张照片极具喜感,话说老兄您的脸呢?看不见哇




杭州人民来顶你啦
很好,又有更新了。
把你的游记设置了新消息通知,最近习惯了每次打开“汽车之家”就留意网页右上角的消息通知栏,感觉像追剧一样。
也看到部分网友的“不同角度”的言论,但我想能如此单车自驾的人,内心定然十分强大,“不同角度”言论估计也是轻松滤过。虚实之间,真假存留,路在脚下,自己走好就是。如果真要顾忌很多不同言论,就会脚下沉重,迈不开了,,
把车子装船海运回国也不遗憾吧,你已经驶过很多很多的地方了,如果能继续前行,遥祝旅途愉快,一路平安。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