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技术强~~~~~~
照片漂亮,,顶楼主
Iridescent_utd 2012-12-25 13:25:30 发表在 78楼
感谢楼主分享,让我知道国内还有这么美的地方!
真心佩服楼主,实在是太NB了。。。真乃神人也。。。。
莫里克斯 2013-2-6 17:32:48 发表在 87楼
留下记号,下次好找!好贴
蜗牛急刹车 2012-12-25 22:23:35 发表在 83楼
好文笔 见识了 期待下一期大作 期待中
jacky2003cn 2013-2-5 16:33:22 发表在 84楼
文字好,图也拍的好
lz出书吧,我买
真猛老兄
我是来看车的,结果我迷上了风景,楼主寓情于景的心境感同身受啊!车好!(小笨,大宝)景好!文字也好
楼主对世俗的批判,深刻!膜拜一下!
看来我得挤点时间,开上大宝,去寻找一种心境吧!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