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S4 2012-12-17 14:16:26 ?h( ;|
ó??E(êì?ù*P??}????c?o[?Y£ú,/ó?'wà:c?o[9,1?o????×o[è1???[?4]?ó??E?/??o['Mf?/H?ùf/8?7tMw??5tf?bf?beSUV?8^8S?F?ü?ú?-f??612???1?,?é?(0:(-to?<ì??1/*???í_/o|D?B?fK;?/???e?w0:?é??3.0(oì?paò?9??úS?8é?p2.5????ep??S6?3.0fNM_?e...
这车用的够狠的啊
开蓝色M6 2012-12-26 16:24:37 发表在 189楼
你的车过减速坎刹车时候,会不会ABS大作?然后刹车瞬间像没有一样?我的2.8L荣御就有这个情况
绝对的豪车。林荫大道跟这车差远了。
彰显 2012-12-26 21:54:13 发表在 250楼
楼主拍照的地方很眼熟,是李溪拦河坝附近吧?!
霸道戴生 2012-12-26 22:00:12 发表在 252楼
难道是老乡????呵呵~~~
霸道戴生 2012-12-26 21:57:16 发表在 251楼
没哦!!刹车很稳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