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吟风语 2019/03/19 20:10:42 发表在 41楼
模型很精致啊,拍的真不错
glacier21 2019/03/20 08:28:44 发表在 43楼
拍得精彩
彳亍难走 2019/03/20 10:20:16 发表在 44楼
忆寒999 2019/03/22 15:06:07 发表在 52楼
不错,佩奇都来了
于安臣 2019/03/22 19:03:42 发表在 53楼
多谢
忆寒999 2019/03/26 12:22:21 发表在 56楼
呵呵车友不必客气
scp2001 2019/03/20 20:20:15 发表在 47楼
拍的挺不错的,很好玩的佩奇
无缘名狼 2019/03/26 11:15:05 发表在 54楼
楼主福特真爱啊。。
不过福特日子不好过,我们公司是福特底盘上几件零部件独家供应商,去年开始福特的订单少了很多,业绩下滑,今年一月份,杭州工厂金牛座出货量200辆。。。。还是全国的
新飞日月 2019/03/22 11:26:46 发表在 50楼
楼主福特真爱啊。。不过福特日子不好过,我们公司是福特底盘上几件零部件独家供应商,去年开始福特的订单少了很多,业绩下滑,今年一月份,杭州工厂金牛座出货量200辆。。。。还是全国的
高三1314 2019/04/13 12:47:23 发表在 59楼
我刚买的金牛座,怎么跑高速开了120往上方向怎么抖动那位大神告诉我下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