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之侧 2015/01/04 14:40:42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精挑细选。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 宝马X3是我的第二辆车,第一辆车是铃木SX4,08年买的,小S陪了我6年多,风雨无阻,话说那批的SX4质量确实好,开了6年多,换过一节电池,换过一次喇叭,换过几个灯泡,别的问题一点没有,在此上一张图纪念下我心爱的小S。----------------------------------------------------------分割线---------------------------------------------------- 言归正传,首先,先讲下选车、订车...
大河之侧 2015/01/04 15:39:29 发表在 5楼
是出厂定制的,原厂的,所以等了4个月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