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103 奔驰E级论坛 >  奔驰E300L809豪华型提车半个月的感受和装贴XPEL车衣的分享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精华标准
发表于 2019-10-22 22:31:56

奔驰E300L809豪华型提车半个月的感受和装贴XPEL车衣的分享

 

首先用我最喜欢的侧后角度拍摄的照片镇楼。所有照片均用iPhone X或三星S9拍摄,无后期修图。

这个角度无论立标版或大标版都有种行云流水的感觉,区别仅在于轮毂门窗条明显的不同,以及侧裙后杠细微的差别。有人会问我为什么不等等800版本,答案就是我喜欢809立标版本的轮毂,纯个人原因。

然后,面给大家露个正脸,立标前脸相对稳重,也确实是奔驰传统的基因些。

牌照不挡了,这个角度的前脸相较于大标版本略显复杂,大标简洁灵动,立标稍显庄重。

这个角度的前脸感觉也挺运动的,正好后面有辆大标路人车,对比,是不是立标些奔驰的基因呢?当然,大标E系列确实运动基因些,进口E级标配AMG运动轮毂的律为大标版本。
看到这里,我想有的车友定会觉我这个车子特别的亮,OK,因为我装贴了目前市面最高级的隐形车衣之XPEL品牌的LUXPLUS系列。

好了,咱们接聊,聊什么呢?OK,聊聊车衣吧,首先自我介绍,我的职业就是XPEL品牌车衣的装贴技师XPEL DAP车型版型数据系统的打板员,但是请大家不要误解,我在这里先声明,我绝对不会暴露任何有关我店面的任何广告及各种联系方式,如果大家对车衣有兴趣的话,也不要在帖子里或私里问我些关于XPEL车衣的问题,我不会透露任何关于各个品牌的价格问题,因为我发帖子的目的只是分享,并非要对各位车友宣传什么,市场至几千的国产车衣,五万的XPEL MPD系列车衣,都值大家去选择,即使您不贴车衣也不是不能路行驶,对么?那好,基于这个前提,咱们再往看。

车衣相较于传统的镀晶打蜡这些化学保护车漆的方法来说,它是目前为止最为直观的物理保护车漆,蹭,高速行驶时的砂石飞溅,日常洗车的太阳纹,及划车党蓄意破坏,它绝大多数时候都能帮助你爱车的车漆躲过劫,即使诸如侧方位停车时前后车车主手潮擦碰或是垂直并排停车时旁边车熊孩子或是些妇女大力无脑开启他们的车门而撞击到你的爱车,即使车子钣金变形了,只要不伤及底漆,其实你也只需要的钱就能恢复钣金,所以说,有时候车衣还是管用的,当然了,车衣还有明显的作用就是提亮,不是么?

侧颜也OK。

是不是亮呢?哈哈

就算是太阳直射在引擎盖,贴过车衣的爱车依然看不到太阳纹,嘿嘿。

逆光拍摄,我也是贼亮贼亮的,哈哈哈,旁边的老S跟我比简直就成灰鸭子了,嘎嘎。

这个颜值高不高

毕竟我们多车友都是从几二万的车子换过来的,其实除了行驶感受,多也是对于自己爱车的呵护,以前开便宜的车,蹭就蹭了,划就划了,不耽误开就是了,现在大家生活都好了,BBA的销量也是越来越高,所以有个车衣的保护,真的是又省时又省力,谁愿意天天开身伤的奔驰宝马奥迪天天逛街呢?对不。
面,我再来说说我这个车子的行驶感受内饰质感,毕竟钱没花,北奔的负面报道也不,但是真实的体验还是来自自己的车的。

开了3年的迈腾B8,送走的时候伤心,看见多人喷大众,我就觉忿忿不平,1.8T领先,全景天窗,真皮座椅,老板座椅调节,超轴距,提速快又稳,当时不到20万的裸车,你说喷子们还想要什么?我是个戴眼镜的男人,我不喜欢飙车,但是我要是真生气了,开斗气车的时候,我这个迈腾真的给力,S挡挂,咵咵的就是干,绝对的。

德系车就是给力,再换车必须德系,所以提了这辆奔驰E,怕被喷?不存在的,喷北京奔驰E的人有几个是拥有E的呢?
实际开来,动力,舒适,声浪个不,哈哈。至过不平路面的时候,比我以前的迈腾不知道高了多个高度,曾经我对迈腾的评价就个字,稳当,暴躁。奔驰E全方位完胜我曾经的迈腾,这就够了。

当我坐进爱车的时候,三叉戟标志时刻在提醒我,要绅士,不要斗气,OK,这就是我需要的,我需要改变些自己的坏毛病,飙车不应该是我干的事,我要对家人负责。

后排电动座椅调节就是我选择E300L豪华最大的动力,是不是应该把最好的东西分享给家人呢?

远观内饰,看就舒服,这就叫看对眼了。

认证之中

最后,我希望继续努力,不为别的,就因为这个车标,值人往高的方走。

就是这个车标,这个才是最喜欢的,不仅仅是三叉戟车标,而是这个梅赛德斯奔驰的字母~百年传奇。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19-10-22 23:14:09
漂亮??????
 
发表于 2019-10-23 00:07:45
哈哈,还想问车衣
 
发表于 2019-10-23 02:11:25
车衣
 
发表于 2019-10-23 02:12:06
我也想问车友
 
发表于 2019-10-23 02:17:17
我也天津,你在哪提
 
发表于 2019-10-23 03:24:29
我也花钱买这个xpellogo,只能说这个logo价格菲呀~mpd般都超跑吧,般来说lux就够~你应该介绍xp系列玻璃膜~主要xp玻璃膜屏蔽手机信号
 
发表于 2019-10-23 03:25:54
dap叫专车专用吗?
 
发表于 2019-10-23 07:57:10

3D风云 2019/10/22 23:14:09 发表在 沙发

漂亮??????

嘿嘿,沙发舒服
 
发表于 2019-10-23 08:03:16

该昵称已天然存在 2019/10/23 00:07:45 发表在 板凳

哈哈,还想问车衣

朋友,如果您对车衣感兴趣,可以百度做功课,我个有原则人,会褒贬任意品牌车衣,但我会放张图满足
 
发表于 2019-10-23 08:06:39

开奔驰E级 2019/10/23 02:11:25 发表在

车衣

我自己给自己贴,价格方面我会透露,但我要说,纵使最XPEL车衣,也3分膜7分贴,您可以自行百度功课,祝您早日为自己爱车选择理想车衣。
 
发表于 2019-10-23 08:14:43

有缘 2019/10/23 02:12:06 发表在 4楼

我也想问车友

现在刚提车就装贴车衣也算种时尚,毕竟车衣还有用
 
发表于 2019-10-23 08:14:56

白鹤ii 2019/10/23 02:17:17 发表在 5楼

我也天津,你在哪提

王兰庄
 
发表于 2019-10-23 08:24:56

帅气 2019/10/23 03:24:29 发表在 6楼

我也花钱买这个xpellogo,只能说这个logo价格菲呀~mpd般都超跑吧,般来说lux就够~你应该介绍xp系列玻璃膜~主要xp玻璃膜屏蔽手机信号

线条ok
 
发表于 2019-10-23 08:31:53

帅气 2019/10/23 03:25:54 发表在 7楼

dap叫专车专用吗?

,全名叫XPEL design access program。这我给奔驰e排版图,立标版本前后杠侧裙会有区别,而且我可以对需要包边方DIY自行加边,这点尤其适用于白车。
 
发表于 2019-10-23 09:21:33
E就这样满足,要s?啥感觉

 
发表于 2019-10-23 09:26:29

ai2mab7x9 2019/10/23 09:21:33 发表在 15楼

E就这样满足,要s?啥感觉

我只老百姓,能买到e,我已经谢天谢,s,我现在只能想,看看以后能能发横财吧 再考虑s,如果能,我就老老实实开e,也挺知足
 
发表于 2019-10-23 10:21:33
protex lux纠结中,protex差吗,求解惑
 
发表于 2019-10-23 10:26:25

同e300贴xpel,提车跑趟后引擎盖有两个白点,前门两边都有痕迹。速结束就去贴概3000公里,价格2万

我想问,洗完车倒车时候雷达老在误报,晒晒又洗车问题还时候问题?


 
发表于 2019-10-23 10:27:19

意干件事 2019/10/23 08:14:56 发表在 12楼

王兰庄

 
发表于 2019-10-23 12:20:26

千年 2019/10/23 10:21:33 发表在 17楼

protex lux纠结中,protex差吗,求解惑

现在XPEL主要向市场推出4个系列,最mpd系列贴顾客,因为它确实贵,接luxplus系列,这XPEL明星级产品,具体参数咱就,你说ProtexAres战神虽然属于XPEL入门级产品,但从全部车衣品牌来说也顶级存在。bba初级,中级车型也选择ProtexAres战神些。我给你放两张图吧,你以后选择车衣时做个参考。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