灬小翔兄 2016/09/26 23:16:39 发表在 23楼
恭喜!每天脑子里想的全是野马!每天都要看看帖子羡慕一下提车贴,等银子够了立马去得到它!
龍腾山水间 2016/09/27 13:30:42 发表在 47楼
顶你一下,灰灰。
灰常糊涂 2016/09/27 12:43:14 发表在 42楼
。。。我也是乡下屌丝进城搬砖的。。。我改得也是小作坊,但是技术好啊。
阿呸lz 2016/09/27 13:19:35 发表在 45楼
你不是买了么,我才是啊,你说的是我
隔壁班青小葵 2016/09/27 14:19:55 发表在 52楼
技术这东西好飘渺呢……
灰常糊涂 2016/09/27 08:31:45 发表在 36楼
哈哈哈哈!就是这么屌丝。。。屌丝嗨起来
牵着小马回家 2016/09/27 11:47:42 发表在 40楼
要切割排气啊,性价比怎么样
隔壁班青小葵 2016/09/27 11:18:56 发表在 39楼
嗯好像有奥迪一样的灯厂很厉害,然而我小地方,根本都是小作坊,不敢拆羡慕城里人
stubborn单小纯 2016/09/27 10:26:23 发表在 38楼
素车就很美
欧洲行 2016/09/26 18:23:59 发表在 地板
哥们,我就是那个每天跟你曾经一样,每天看着野马论坛舔屏那个屌丝,本来准备今年入手,第一实在钱不够,第二今年又做买卖投资了,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明年能买一台二手的,圆我的屌丝梦
dick61 2016/09/27 13:02:43 发表在 44楼
恭喜 看的出楼主很激动啊 我也快提车了 估计到时候跟你一样 哈哈 顺便问一句 镀晶合适吗?我看别人说新车新漆镀晶有损伤啊。。
灰常糊涂 2016/09/26 23:13:27 发表在 21楼
路上碰到了可以打个招呼
MythologizeM 2016/09/27 14:05:57 发表在 51楼
哈哈哈可以可以
零度NX110 2016/09/28 00:08:10 发表在 56楼
跪着舔了一年多的屏幕了,可是我还是买不起,信用卡都还没还完,朋友那还欠着账,兄弟,你说我一个月5K的工资,何时才能买得起啊。。。。。。。。。。。。。。。。。。。。。。。。。。。。。。。。。。。。。。。。。。。。。。。。。。。。。。。。。。。。。。。。。。。。。。。。。。。。。。。。。。。。。。。。。。。。。。。。。。。。。。。。。。。。。。
灰常糊涂 2016/09/26 18:50:45 发表在 6楼
要不要抱着哭一晚上哈哈哈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